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綜藝一把抓! 安妮台發展首挑戰唱跳

記者 羅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00:21

俄羅斯籍藝人安妮,在台灣演藝圈發展7年,從主持到戲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比賽性質的綜藝節目更是她的最愛,笑稱自己「輸不起」!熱愛台灣的她,閒暇時間喜歡逛菜市場買東西、再好好做一頓飯,還考上中餐廚師執照令人欽佩,更首度發行中文單曲,一圓唱跳夢。

圖/TVBS

 
藝人安妮:「買蔬菜,最重要的是你要跟老闆當朋友,妳永遠都不用自己挑,妳就去然後說『老闆,今天要做什麼什麼』,然後他就幫妳挑(那妳最常吃什麼菜這邊),我都會買我會買馬鈴薯、洋蔥什麼的,其實都有買紅蘿蔔都有買,這菜都很新鮮、都很乾淨,這個都可以買」

閒暇時間最愛逛傳統市場,如此接地氣,是俄羅斯籍藝人安妮,私下的日常。

藝人安妮vs.水果攤老闆娘:「都是50(元)嗎?對都一堆50(元),我要今天可以吃的,今天就可以吃,就是這個對不對,都今天都可以吃,不會太綠嗎?不會不會不會,那就這個好了,謝謝。」

 
藝人安妮vs.水果攤老闆娘:「這是什麼東西?這個當時鐘還可以當鏡子,什麼東西?送給妳,謝謝好可愛!我一直都這樣,我來買東西,大家都送我禮物妳知道我多開心!」

人美心也美讓老闆娘忍不住送禮,還有粉絲搶自拍!感受台灣人滿滿熱情的安妮,18歲到日本讀大學,本來計畫周遊列國,2011年來台唸戲劇研究所,從此愛上這片土地,開始發展演藝人生。

藝人安妮:「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棒,很好相處很熱情,然後也會很在乎妳的感覺,也會妳需要幫忙他們就幫忙。」

節目《就愛台灣味》:「我們是VIP好不好,所以這樣還不夠。」

戲劇《一家人》:「美食沒有國界的,而且妳的服務這麼差。」

不僅主持美食外景節目,連八點檔都軋上一角,但剛出道時,中文讓她吃足苦頭。

圖/TVBS

藝人安妮:「剛開始上節目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人家在問我什麼,然後我有腳本,我大概知道我要說這個、然後說這個,那他們問我其他的問題,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因為我根本聽不懂,然後拍完我就哭,我回家哭,覺得為什麼我這麼這麼笨,我怎麼可以當藝人。」
 

安妮苦練三年才把中文說得流利,連用台語撒嬌都難不倒她。

藝人安妮:「你知道我拍戲的時候,大家都餓的時候,他們都不敢跟導演說,然後我看鏡頭說『導播巴豆夭了』,他說『好了放飯、大家都放飯』。」

克服語言困境,安妮成為綜藝節目常客,每次表演、玩遊戲,百分百認真投入。

節目《綜藝玩很大》:「史上最快沈船的!她好重、我根本就划不上來!她真的好重,100公斤嗎?」

藝人安妮:「我滿喜歡比賽的感覺,所以我參加很多的比賽,我都覺得妳上遊戲的節目,妳就是要玩遊戲;妳上跳舞的節目,妳就是要好好跳舞對不對,所以我真的不太懂,這可能是我的個性,我就是這樣真的是『輸不起』的一個人。」
 

不只螢光幕前拚表現,安妮從小就是家中唯一會下廚的人,訓練一手好菜。

藝人安妮:「首先我要做一個炒麵,因為我抽到的香腸跟玉米,你怎麼能不做炒麵,對吧?這一定會是你這輩子嚐過最好吃的食物。」

為了深耕台灣,安妮下定決心了解台菜歷史文化,2017年考上丙級中餐廚師執照,還出版食譜書,相當不容易。

藝人安妮:「如果妳今天來我家找我,我馬上會炒一個"XO醬海鮮",我覺得滷肉飯這個東西真的超級好吃。」

安妮一次次突破自我挑戰,在台灣演藝圈發展7年,決定一圓自己的唱跳夢。

安妮《自由女神》:「我造我自己的世界,我就像Statue of Liberty。」

對著鏡子不斷練習舞步,安妮首度發行個人數位單曲。

藝人安妮:「這一次我的單曲,都是我跟我朋友一起寫歌,然後歌詞我們也一起寫,然後MV的腳本我自己寫的,然後導演妳猜是誰?(自己拍)對是我。」

安妮《自由女神》:「女神有她的自由,Wake up Chin up,自信的衣裳,別人那些說法,都無傷大雅。」

圖/TVBS

藝人安妮:「因為我不是歌手所以我就是第一次,然後我之前完全不敢唱歌,我連在KTV都不唱。」

喜歡的事情不喊苦,這是安妮的座右銘,投入工作的她,也渴望擁有美滿家庭。

藝人安妮:「當然(想成家),我也是個女孩子,我當然要結婚生小孩,然後我要生3個小孩,我希望可以趕快,因為現在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I'm ready.」

安妮說已經把台灣當成第一個家,擁有永久居留權的她,希望能一輩子留在這個美麗寶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俄羅斯#安妮#菜市場#唱跳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0965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