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中央路四段 結果共10筆

  • 自摔又遭公車追撞 新北騎士「顱內出血」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土城驚傳嚴重事故!昨(12)日深夜10時許,60歲馬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土城中央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倒地,隨後又遭後方的公車追撞,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立即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13 09:08
  • 紫色撞紫色!遊覽車右轉尷尬了 車身撞掉整塊早餐店招牌

    今(2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一輛大型遊覽車要轉彎進巷弄時,疑似因為距離沒有抓好,右側車身之前撞上早餐店的招牌,招牌當場整塊掉了下來,而遊覽車就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到場,趕緊通知拖吊車前來協助,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2/25 14:39
  • 牛肉麵店瓦斯氣爆起火!老闆雙手二度灼傷 玻璃碎割女學生

    昨(2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上的一間牛肉麵店,發生瓦斯氣爆起火意外,消防局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救援,雖然抵達時牛肉麵已經沒有明顯火勢,但仍冒出大量濃煙,且現場被炸得相當凌亂。消防員趕緊拉水線降溫滅火,而事故也造成詹姓老闆手部及臉部燒燙傷,另名簡姓女客人的手指則遭到玻璃割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24 10:05
  • 恐怖路段!分隔島3缺口 半年18件車禍奪2命

    花蓮市的主要幹道中央路四段有600公尺長的路段,三處中央分隔島因為無號誌,汽機車或行人直接穿越或迴轉經常造成交通事故,上半年就有18件車禍,24人受傷,其中2人死亡,相關單位經過會勘,暫時以水泥護欄暫時封閉缺口,但還是有摩托車或是行人冒險闖越。
    2020/07/11 23:03
  • 紓解交通壅塞 土城頂埔6號通車啟用

    紓解三鶯線捷運施工,造成土城中央路四段交通衝擊,新北市府開闢完成頂埔六號道路,福田路,不僅分擔車流,也帶動當地發展。
    2019/02/02 09:04
  • 公車撞死穿越雙黃線婦 斑馬線僅離10米

    新北市土城一名彭姓婦人,上個月25日傍晚,在土城中央路四段下公車,準備回家,但她沒走斑馬線,搶快直接穿越大馬路,但疑似撐傘沒看到有公車接近,公車駕駛則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直接撞上,婦人倒地後送醫不治,而斑馬線,距離車禍地點,大約只有10公尺。
    2018/12/02 16:10
  • 剎車不及! 老翁穿越馬路又闖燈遭騎士撞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7歲的老翁穿越中央路四段路口,但他沒有走斑馬線,還闖紅燈,結果機車騎士看到時,根本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老翁,因為撞擊力道大,又重摔在地,老翁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7/08/15 16:50
  • 撿拾手機!駕駛方向盤打偏 追撞15輛車

    開車駕駛為了撿手機,釀成15輛汽機車連環撞,林姓男子開著載著2名朋友,由於路況不熟,於是請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用手機導航,結果行經土城中央路四段時,手機不小心掉到駕駛座位底下,男子為了拿手機,結果失控撞車,所幸沒人受傷!
    2015/08/15 23:07
  • 男子凌晨遭槍擊 疑為玩槍不慎走火

    今天早上5點半,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四段發生一起槍擊案,傷者在遭到槍擊之後,還自行走到300、400公尺以外的公共電話,報警求救。
    2007/08/16 08:21
  • 偷車賊開贓車拒攔檢 與警展開追逐

    今天凌晨1點多北縣員警在土城中央路四段進行攔檢的時候,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閃避路檢逃逸,雙方展開一陣追逐,最後嫌犯在中和撞上小貨車,下車企圖逃跑被捕。經過偵訊,警方發現嫌犯所開白色喜美車身與車牌不符,最後查出車子與車牌所屬的汽車,都是嫌犯先後偷來的贓車。
    2004/10/30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