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中台灣選情 結果共12筆

  • 分析/批柯又打侯只求炒熱危機意識 賴清德要救中台灣選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第三天來到中台灣拼圖造勢,賴清德喊出「台中贏台灣就贏」,除細數台中建設,賴也在拼圖造勢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大的凱旋苑租金比101還貴;又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農地變成停車場賺錢,不僅細講地方政見也火力全開左批柯又打侯,企圖在選戰最後關頭,將選舉升溫成「熱戰」。
    2023/12/23 20:04
  • 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TVBS x ICRT合辦英文論壇聚焦「總統大選」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台灣選情全球高度關注,TVBS首度與ICRT跨界合作,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會議中心,共同舉辦「Taiwan goes to The Polls-Roundtable Series」全英文論壇,期望向世界傳達台灣訊息,讓世界認識台灣。論壇由ICRT資深主播Gavin Phipps擔任主持人,搭配TVBS英語新聞主管Dimitri Bruyas、ICRT總經理白健文,邀請美國彭博新聞社台北分社社長Samson Ellis、政治大學社科院助理教授Lev Nachman、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范琪斐、旅美學者蘇巧寧,從最新民調趨勢、選後效應等角度,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同時,也針對由三位美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出版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新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14 20:00
  • 綠營拚逆轉中台灣選情 「這2條件」有機會勝選

    民進黨繼上月24日在烏日舉行創黨36周年紀念音樂會後,今(5日)再將中常會移師台中,於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舉行,另外會前也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全力拉抬蔡其昌等中台灣選將的選情。黨內高層指出,包含蔡其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苗栗縣長徐定禎等人條件都勝過國民黨對手,且這幾個城市藍綠板塊差距不大,中彰投決戰最後1、2個月,選情都有逆轉的可能。
    2022/10/05 15:38
  • 分析/張亞中挾黃復興大軍壓境 朱立倫北台灣選情告急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兩天!最終結果本週六(25日)見分曉,據了解,在藍營縣市首長與基層間瀰漫的「亡黨感」發酵之下,前主席朱立倫在中台灣、台南灣選情已經漸漸回穩,不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仍有能力吸納為數龐大、投票意願極高的黃復興黨員支持,導致朱在北台灣選情告急,地方估票系統也判斷,目前朱仍小幅落後張2個百分點。
    2021/09/23 09:41
  • 決戰中台灣! 英德分進合擊、韓盧合體造勢

    2020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與副手賴清德「雙箭頭」分進合擊,24日週日「英德配」將在南投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合體,炒熱中台灣選情;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3日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瑜合體,一起為立委參選人輔選。
    2019/11/22 15:50
  • 空汙決戰中台灣! 環團:候選人別只喊口號

    中台灣選情陷入苦戰,台中、彰化成為藍綠陣營,兵家必爭之地,各候選人端政見牛肉,不過中台灣民眾最在意的是,到底哪位誰,對改善空汙有最佳解決方法,環保團體在選前一周,再次發動反空汙大遊行,要候選人們別再空喊口號,提出實際的解決方針。
    2018/11/14 23:24
  • 蔡英文怨「治國壓力大」 向民眾吐苦水:拜託選對人

    選戰倒數不到1個月,面對中台灣選情緊繃,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昨天(31日)移師南投,為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總統蔡英文也密集下鄉輔選。昨天蔡英文在面對南投鄉親時,忍不住大吐苦水,直呼「治理這國家足多代誌(很多事情)、壓力很大」,她也拜託民眾選對人,投給洪國浩。
    2018/11/01 10:57
  • 「競選總部」之日! 藍、綠營拚中台灣選情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競選總部設在大里,今天(14日)早上舉行成立大會,藍營天王同台同框,國民黨提名的6都市長參選人都會來,是國民黨近日最大的一場造勢活動,象徵國民黨的大團結,而綠營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趕場跑4個競選總部,為了決戰中台灣,拚體力耐力。
    2018/10/14 15:28
  • 【新新聞】藍營大戰略:收復中部就能重傷小英

    國民黨黨務高層強調,台中市是六都之一,彰化縣也是人口數近130萬的大縣,民進黨若丟掉這兩個執政地盤,「等同中台灣選情全面崩盤,蔡英文將立受重創,不但主席之位難保,2020年總統連任也會同受衝擊。」
    2018/08/29 16:46
  • 中台灣選情緊繃 胡志強、林佳龍奮力催票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站台力挺,諷刺林佳龍是選情告急,才要辭去立委,胡志強也火力全開,說林佳龍擔任立委,沒有為台中爭取經費,林佳龍回應,辭去立委是因為要背水一戰,不給自己留後路
    2014/11/27 08:14
  • 拉警報!胡志強:我若選輸 中華民國沒了

    連任12年台中市長的胡志強決定拚連任!不過民調遲遲沒起色,國民黨中台灣選情拉警報,胡志強甚至出險招,脫口說出「如果我選輸,綠營贏了!中華民國也沒了」,這番話把自我成敗和中華民國「綁在一起」,綠營說這根本就是出言恐嚇,連藍軍立委都說,選地方要靠政績,不要玩「意識型態」,胡志強這記狠招,真的激起「藍軍的危機意識」嗎?
    2014/02/23 13:09
  • 【決戰拚台灣】陸客「瘋」大選!雙英選情繃 捏冷汗

    雙英選情之緊繃,連來台灣旅遊的陸客,都跟著「瘋選舉」,巧遇馬總統「超激動」,還替馬「緊張選情」,這些過去在對岸無法體驗「民主滋味」的大陸遊客,每晚看政論節目,七嘴八舌評論這「五五波局勢」,在他們眼中台灣民主攻防激烈,甚至有些混亂,但卻是「在大陸感受不到的」民意自由展現,今天「決戰拚台灣」系列報導,來看看陸客怎麼跟著瘋「台灣選戰」。
    2011/12/2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