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中信市場 結果共2筆

  • 省成本!包辦設計、木工 打造市場甜點店

    隱藏在菜市場裡的甜蜜滋味,台中忠信市場有一間甜點店,老宅改建在市場特別突兀,29歲老闆阿元,大學主修餐飲,學過美術設計也會木工,開店一直是他的目標,想到阿嬤留下一間老房子,一開始只是改裝成廚房,自製果醬、甜點拿到假日市集賣,結果受到好評,讓他更確信要開店,去年9月終於創業,店的外觀設計、擺飾幾乎由他一手打造,雖然店收入後半年才轉虧為盈,但對老闆來說,重要的是有一個像家的地方,讓客人品嚐他的手藝。
    2016/12/21 17:47
  • 和信董事會將召開 確定與遠傳合併

    遠傳併購和信電訊案即將拍板定案,和信電訊(17日)下午即將召開董事會,洽談以六成現金買斷,四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合併。許多和訊電信員工對老東家辜成允將釋出主導權感到不捨,一早還有和信電訊客戶跑來詢問合併案的消息,深怕會影響到消費者權益。 這樣生動活潑的招牌,以後很可能會換成另一個電信品牌,和信電信今天將召開董事會,遠傳併購和信電訊即將拍板定案。 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因為如果兩邊合併,應該還有許多利基的,我們和信也有和日本DOCOMO合作,這也是我們的利基。」記者:「辜家老闆對員工很好嗎?」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對,比較人性化的管理,他本身一個老闆的一個氣質來講,對一個企業很有影響。」對合併案,員工低調中,也有期待,不少和信電訊客戶聽到合併的消息,特地跑來打聽。 進行一年多的和信遠傳合併案,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一旦正式敲定,雙方將以四成現金買斷,六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併購;未來台灣電信市場版圖也會大幅轉變,台灣大哥大加泛亞電信仍維持市場第一,佔35.2%;遠傳和信31%,也將超越中華電信,成為第二大民營電信集團。 就在遠傳和信併購案即將敲定前夕,和信家族辜振甫女婿張安平也辭去和信超媒體董事長職務;繼日前與中信寧靜分家,退出金融事業,現在又即將退出電信事業版圖,這恐怕是風光一世的辜家始料未及的。
    2003/07/1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