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世界拉力錦標賽 結果共6筆

  • GR Yaris怎麼改? 準車主楊欣儒為下賽道好料上車

    「花180萬買一台Lancer,你怎麼花得下去?」這是當年8代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引進台灣時許多人的疑問,時至2021年,一台與Evo背景相似,同樣因應WRC賽事而生的車款──Toyota GR Yaris引進台灣,一樣接近180萬元的售價,卻絲毫不影響真正性能迷的購買意願,準車主Eddie楊欣儒在《地球黃金線》展示自己將要為GR Yaris下賽道走行做哪些升級。
    2021/09/09 15:02
  • 想先擁有GR Yaris要加價51萬? 傳轉售價上看230萬元

    俗話說「限量是殘酷的」,但是限量究竟有多殘酷?近來成為進口市場話題的GR Yaris或許會是個最好的例子。這款Toyota Gazoo Racing引用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技術與經驗打造的GR Yaris日前才剛以179萬元價格正式在臺灣上市,並且把今年度配額從30輛拉高到80輛,但是面對已經累積超過400張,且持續增加中的訂單數量仍然只是「杯水車薪」。近日,社群上便出現「GR Yaris轉單價」相關貼文,表示加價51萬元,以總價230萬元的價格就能確定於今年買到GR Yaris,而且還可以是「第一順位」交車。
    2021/08/09 14:59
  • 時尚A1化身暴力賽車 四環拉力傳奇有望再續?

    1986季結束後就此退出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舞台的Audi有望重返拉力賽場?由兩度DTM年度冠軍、1屆FIA Rallycross錦標賽年度冠軍,近年來以Audi S1作為主力暫居的瑞典車手Mattias Ekström主導的EKS JC車隊日前發表以新世代A1為基礎,全面提升動力規格並且全車競技化的A1拉力賽車,目標挑戰Rally2等級的WRC2與WRC3層級賽事,有望將Audi的拉力傳奇篇章再度延續。
    2021/03/16 00:00
  • F1/芬蘭拉力地主奪冠 F1匈牙利站開跑

    世界拉力錦標賽芬蘭站的比賽,經過兩天的激烈比賽後,福特車隊的地主車手拉特瓦拉,以10.1秒的些微差距險勝對手封王,25歲的拉特瓦拉也成為這項比賽最年輕的冠軍。另外,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這個週末來到匈牙利,首先進行的排位賽,紅牛車隊包辦了前兩名,維泰爾最快,隊友韋伯居次,兩個人將在明天的正賽裡排在頭兩位出發。
    2010/08/01 19:32
  • WRC冠軍車手來台 車迷熱情迎接

    兩度榮獲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的車手Gronholm來到台灣。
    2007/10/30 16:38
  • 世界拉力錦標賽 車手狀況連連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西班牙站週五登場,經過激烈競爭,來自法國的神奇小子羅埃,保持領先,但由於天雨路滑,不少賽車手是狀況連連,還有選手滑出跑道撞上岩石,整輛車起火燃燒,場面驚險!
    2005/10/2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