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不能戳的秘密 結果共5筆

  • 鏡頭下看醫界 「府中15」影展挺近醫療最前線

    新北市「府中15」6月主題影展「醫療最前線」,選映台灣紀錄片《和平風暴》、《不能戳的秘密》,日片《仁醫,迎風而立》,透過醫界故事深思生命課題,並挺進醫療戰場最前線。
    2020/06/02 17:00
  • 畢業前兩個月退學 如今他卻成為名導演

    22歲,離領到畢業證書只剩最後兩個月,李惠仁果斷決定自主「退學」,導師、系主任、教務長都勸他不要衝動,不如辦休學,先去當兵再說。他說:「我要破釜沉舟,告訴自己,我真的想清楚了」。2014年,他執導的《不能戳的秘密2:國家機器》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與百萬首獎,今年4月,他受邀去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放映最新執導的紀錄片《并:控制》。
    2018/05/31 18:56
  • 亂花?禽流感預算1.6億 防檢局開會竟騎馬

    國民黨立委質疑,農委會防檢局以防疫會議之名,行玩樂之實!在去年防檢局安排了淡水、桃園2天一夜的會議行,但實際上只開了2、3個小時的會,隔天的活動就去騎馬、參觀蔣公行館、活魚三吃等,批評防檢局浪費公帑;但防檢局長卻回應「馬也是動物的一種」!讓「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說,就是因為防檢局有這樣的防疫的心態,才會無法防堵禽流感。
    2017/02/22 11:28
  • 戰勝H7N9 首例台商康復估下月出院

    台灣第一起境外移入的H7N9確診個案,53歲台商目前復原狀況良好,體內檢測不到病毒,肺部受損狀況也不嚴重,預計1個月就能出院,不過這時候,曾披露台灣禽流感疫情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又發表「不能戳的秘密2」,呼籲政府不要隱匿疫情,要努力消滅H5N2病毒,否則讓它繼續進化,高病原的H5N2難保不會跟H7N9一樣可怕。
    2013/05/13 12:25
  • 記者轉行拍片 控農委會隱匿禽流感

    最近有一部紀錄片「不能戳的秘密」,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影片內容是指控農委會,6年前隱匿禽流感疫情,幕後拍片導演自費上百萬元,獨立完成所有拍攝工作,這名導演過去曾經是電視台記者,為了尋找真相拍片,還自己扮演動物法醫,解剖上百隻病死雞,不過對此農委會回應,疫情認定標準是依照美澳兩國,程序沒有瑕疵。
    2011/07/2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