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花?禽流感預算1.6億 防檢局開會竟騎馬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7:01

國民黨立委質疑,農委會防檢局以防疫會議之名,行玩樂之實!在去年防檢局安排了淡水、桃園2天一夜的會議行,但實際上只開了2、3個小時的會,隔天的活動就去騎馬、參觀蔣公行館、活魚三吃等,批評防檢局浪費公帑;但防檢局長卻回應「馬也是動物的一種」!讓「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說,就是因為防檢局有這樣的防疫的心態,才會無法防堵禽流感。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vs.行政院長林全:「大家防疫花這麼多錢,都在吃喝玩樂!都在做假!」

禽流感疫情蔓延,防檢局被質疑一邊開會一邊玩,

去淡水召開兩天一夜會議,就開不到2、3個小時大家就跑去玩,第二天還去騎馬。
 

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他們第一天、第二天都寫在開會啊!」

資料攤開就知道多嚴重,防檢局從去年七月,到澎湖開草食性防疫會議,不到一個月又去高雄禽流感專家會議,接著過沒幾週又到淡水開全國疾病防治會議,但第二天的行程就去騎馬,到了十月在桃園開會後,隔天又跑去蔣公行館活魚三吃。

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可是事實上第二天是在騎馬,從這些謊言就可以看到硬拗啦、說謊啦!這些防疫的心態,才是造成禽流感病毒沒辦法清除最重要的原因。」

李惠仁批評這就是防檢局陋習,才會每次都無法防堵禽流感,林全院長下令絕對禁止,因為禽流感防治預算,從102年開始8千萬元,到今年編列1.6億預算逐年成長,但防檢局長黃㯖昌卻說行程有騎馬,是因為馬也是屬於動物的一種,跟疫病管理相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公帑#不能戳的秘密#禽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30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