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不熟地形 結果共13筆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情侶遭大浪捲!海巡冒險救人 男不幸喪命

    昨天下午,一對情侶到澎湖西嶼玩水,卻被大浪捲走,其中賴姓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還是不治身亡。這名賴姓男子是從台灣調到澎湖的警官,疑似不熟地形和水流,才會導致憾事。而受到東北風影響,不只金澎地區風浪大,氣象局更針對宜蘭山區發佈超大豪雨特報
    2022/09/25 13:32
  • 天色暗+不熟地形 少年摔6米深涵洞骨折

    13日晚上九點多,花蓮一名張姓少年要到豐濱鄉的石梯港北堤,找正在釣魚的朋友,但因為天色暗,又不熟悉地形,少年一不小心踩空掉進6米深的涵洞,朋友趕快請消防隊救援。這名少年右手及臉部有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8/15 12:47
  • 疑不熟地形? 熱愛潛水偕妻潛遍東北角

    不幸溺斃的洪姓男子,不只喜歡潛水,也熱愛各種類的運動,只要有休假一有空,常常會和太太到東北角潛水,但這次疑似因為不熟潛水地形,和妻子兒女天人永隔,但不是新手,如果當下遇到氧氣瓶沒氣了,教練都有教SOP,要立刻丟棄配重塊和氧氣瓶,才能方便浮出水面,懷疑可能太緊張了,錯失了自救的機會。
    2019/08/05 21:20
  • 沖繩戰「無差別殺人」161.8高地點燃導火線

    二戰末期的1945年沖繩戰役,沖繩是日本唯一經歷過陸上戰爭的城市;為期82天的戰爭,結束在南邊的糸滿市,讓糸滿與沖繩戰有了直接連結。而促使這場戰爭變為"無差別殺人戰"的導火線,其實是發生在中部村落的「161.8高地戰」,不熟地形的美軍登陸沖繩後,遭到藏在碉堡中的日軍襲擊。而這場衝突成了沖繩戰的轉捩點,因為心生恐懼的美軍,為了活命見人就殺;許多平民不想落入軍方手中,因此選擇集體自我了斷,讓中城村超過5千位村民在戰火中犧牲。
    2019/07/09 19:59
  • 倒栽蔥!掛8米高半空 男玩飛行傘卡電線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62歲張姓男子玩動力飛行傘,疑似不熟地形、飛太低被電線勾到,人和傘卡在8公尺高的電線桿上,整個人呈現倒栽蔥姿勢動彈不得,經過了1個多小時,台電人員到現場斷電,消防隊才救下男子。
    2018/08/10 23:06
  • 韓國3女遊太魯閣迷路 枉走20公里

    韓國3名女子日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不熟地形及交通接駁方式,枉走近20公里的山路,後來天色變暗不知如何是好,所幸碰上警方相助,化解受困深山的意外。
    2018/06/06 15:17
  • 驚險!毒蟲媽載2歲兒 逆向、騎快車道躲警

    毒蟲媽媽身上帶著毒品,見到警察攔檢,躲追緝,竟然騎機車載著年僅2歲的兒子,在馬路上一路狂飆!員警一開始發現女子神情詭異,準備要上前盤查,結果女子就逆向,還行駛快車道逃逸,員警追了她10分鐘,最後她不熟地形,騎進一條死巷子裡,只好束手就逮,後頭的男性友人自己落跑,而女子2歲的兒子當場被嚇得嚎啕大哭!
    2015/07/31 19:42
  • 淺礁多又退潮!船長不熟地形 遊艇慘擱淺!

    26日晚上,為什麼遊艇會擱淺?海巡人員初步判斷,是因為當地有很多珊瑚礁群,加上適逢退潮,船長如果不熟悉地形,很容易發生意外!加上這次開船的船長跟來救援的船員熟識,發生問題第一時間又沒找海巡求救,反而先找了船員來幫忙,才會不幸釀成悲劇
    2015/01/27 14:21
  • ​老婦捕文蛤受困沙洲 海巡人員急救援

    一名老婦人疑似為了補貼生活,從外地跑到彰化什股海域捕撈文蛤,卻因為不熟地形,沒注意到已經漲潮,受困在沙洲長達一個小時,還好海巡署出動橡皮艇前往救援,把飽受驚嚇的婦人給救上岸
    2014/12/01 11:22
  • 〈獨家〉誤把樓梯當車道 車卡住動彈不得

    台中市一家超商,因為地勢較高,因此進出都得經過兩側的斜坡車道出入,但日前有一輛廂型車車主,深夜去超商採買時,疑似不熟地形,加上天色昏暗,誤把人行階梯當成車道,整輛車卡在樓梯上,動彈不得;車主試了各種方法,甚至附近居民都加入幫忙,想把車拉上階梯,但全都失敗,最後只能找吊車,幫忙把車拉上來。
    2012/03/28 19:04
  • 〈獨家〉「摸蛤部隊」無畏雷電 退潮前搶賺外快

    苗栗竹南中港溪出海口,每天退潮前一個小時,就會出現一群「撈蛤蠣部隊」,TVBS直擊,就算下大雨,出現閃電雷擊,一群男男女女還是要趁著退潮前,撈野生蛤蠣拿去賣錢。由於退潮前水深及胸,而海灘有高低落差,不熟地形水性,恐怕會被退潮帶走,上個月同一個地點,就曾發生過撈野生蛤蠣溺死意外,還是無法阻卻「撈蛤蠣部隊」冒險賺外快。
    2011/09/25 19:08
  • 酒駕、逆向、藏毒! 誇張女駕駛被逮

    昨晚基隆一輛巡邏警車行經明德三路時,差點被一名女駕駛給逆向撞上,員警上前攔檢,女駕駛卻踩油門加速逃逸,沿途不是逆向行駛就是闖紅燈,警方加足馬力追上去,女駕駛卻破百速度狂飆,雙方一對追逐到山區,最後女駕駛因為不熟地形,只好乖乖就範。
    2010/02/2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