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下令抓人 結果共5筆

  • 離譜!爆乳女在派出所前拍不雅照 操刀人竟是警察

    高雄市一名上圍豐滿的崔姓女子,昨(27)日在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旁拍不雅照,並上傳到推特(Twitter),囂張行徑讓警方氣炸,下令抓人,今晨約談崔女與掌鏡人林男到案說明,崔女聲稱,因喝酒一時好玩才拍,但警方萬萬沒有想到,幫忙拍裸照的林男,現職竟然是台中市大甲分局的員警!目前台中市警局已對他記一大過處分,並列管加強輔導。
    2021/06/28 17:51
  • 「錢很多花不完!」爺爺親爆料 盧廣仲超威家世意外曝光

    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形象健康清新,昨(9)日卻被週刊爆料疑似因財務問題遭黑道盯上,甚至傳出台灣天道盟大哥下令抓人。外傳盧廣仲去年才豪砸6千萬於北市中正區買下新房,被質疑遭黑道盯上可能是家族親友欠債所致。對此,盧廣仲高齡88歲的爺爺昨斬釘截鐵回應孫子和家族絕不可能欠債,脫口「我錢很多」曝光優渥家境。
    2020/09/10 08:50
  • 財務有狀況?傳「天道盟大哥下令抓盧廣仲」記者會堵人

    以〈魚仔〉、〈幾分之幾〉、〈早安,晨之美〉等多首招牌歌曲走紅的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極具創作才華,2年前首次參與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就一舉榮獲金鐘視帝殊榮。只是向來給人正面、健康形象的他,今(9)日卻被週刊爆料因財務問題被黑道盯上,天道盟大哥更下令抓人,啟人疑竇。對此,盧廣仲親自回應了。
    2020/09/09 08:34
  • 睡一半胸悶突驚醒 分屍案警官下令抓人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爆出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求歡不成,將學員高女殺害後分屍。而當初高女失蹤後家人報警,承辦的員警雖積極追查,但陳姓嫌犯十分狡猾,用各種言詞推託。直到負責的警官18日一早突然胸悶驚醒,直覺不能再等,於是下令抓人,最後成功破案。
    2018/06/18 19:03
  • 許添財議會備詢 遭抗議攤商潑水

    台南市長許添財到底會不會宣佈參選?備受關注,他上午到市議會備詢時,卻意外衍生插曲,原來許添財在議會門口,遇上近百位沙卡里巴商場的攤販,要求市長簽下答應他們遷回海安路的承諾書,結果遭到市長拒絕,鼓譟的群眾,突然拿出水杯往市長身上潑,氣的許添財立刻開口,下令抓人。
    2010/08/1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