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上架片單 結果共9筆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2023/06/26 21:51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Netflix2月片單!「1神劇」上架 網喜喊:等到了

    長達十天的春節連假將進入最後階段,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今(27日)在臉書公布2月即將下架和上架片單,劇迷們可把握春節連假尾聲,「追好追滿」經典好劇。
    2023/01/27 14:00
  • Netflix 1月上架片單! 《海綿寶寶》《尖叫旅社》入列

    NETFLIX明(2023)年1月上架片單出爐!人氣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即將在下月底正式上線,還有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超爆笑的《B咖戰警》也加入行列,其中,這波上架最多的則是喜劇類動畫,例如《尖叫旅社》1到3集、《古魯家族:新石代》以及2部《海綿寶寶》的電影版,都能帶來不少樂趣,讓觀眾放鬆一下。
    2022/12/23 18:32
  • 岡田將生扮護理師收視冠軍friDay上架 MyVideo推新謀殺案

    日劇《旅行護理師》由日本男演員岡田將生與中井貴一主演,兩人在劇中是最強護理師組合,該劇自friDay平台上架後成績亮眼,且在昨(8)日播出的完結篇拿下高達12.9%的收視率,榮登秋季檔日劇收視冠軍寶座。除friDay平台釋出好消息外,平台MyVideo也帶來佳音,公布了本(12)月最新上架作品。
    2022/12/09 19:58
  • Netflix將下架106部作品 2部必追韓劇要看要快

    Netflix公佈11月最新片單,上架片單包括大眾期待影集《王冠》第五季、電影《阿甘正傳》,以及最新韓漫改編的《看臉世代》,而此次下架作品多達106部,其中更驚見2部當時引發許多台灣觀眾熱愛的韓劇。
    2022/10/26 12:33
  • Netflix公布最新片單 影迷見「神片」嗨翻:終於等到了

    無論是下班回家後,或週末不想出門,躺在沙發上一邊吃零食一邊追劇,已成為現代人的一大消遣!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就公布了10月最新的上架和下架片單,其中就有不少網友發現,將有一部「神片」終於要上架,興奮直呼終於等到了!
    2022/09/27 18:18
  • 天氣好熱想宅家追劇 NETFLIX上架這部「消暑片」

    連日來高溫,讓人只想躲在冷氣房。NETFLIX曝光八月份新上架片單,想要溫馨歡樂風格,有拉拉熊最新動畫影集《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喜歡看驚險動作場面,「電光人」傑米福克斯最新電影《打卡獵人》獵殺吸血鬼。
    2022/07/26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