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三角警示牌 結果共8筆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駕駛遭攔腰撞!「翻1圈」倒人行道、撞歪欄杆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兩輛直行轎車,6日下午行經沒紅綠燈的路口,發生碰撞,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其中一輛車當場翻覆,駕駛最後自己爬出來脫困,車上的人都輕傷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當時雙方駕駛都沒依三角警示牌減速慢行,肇責還要釐清。
    2022/11/07 13:23
  • 悚!國1北上頭屋段3車追撞 駕駛放「警示牌」遭撞斷腿

    今(11)日下午1點15分左右,在國道1號苗栗頭屋路段內側車道,126.4公里處附近、北上的方向,發生3部車追撞的車禍,有兩輛轎車在內側車道發生碰撞後,某一車駕駛下車擺放三角警示牌,結果遭後方小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駕駛雙腿嚴重骨折,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11 15:47
  • 爆胎臨停! 事後遭人檢舉開罰「紅線違停」

    爆胎車子動不了,臨停等待救援竟遭人截圖檢舉!新北市一名車主一月底時,行經板橋縣民大道,結果輪胎爆胎,他趕緊放慢速度靠邊停,也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等拖吊車救援,但事後卻收到違停紅線罰單,仔細看照片發現,罰單上的檢舉照片,疑似被刻意截掉警示牌。
    2022/03/07 19:29
  • 隧道擦撞臨停站奪命區遭撞釀憾事 4招保命技一定要學!

    先前在大陸浙江省一處三線道隧道內有兩輛汽車發生擦撞事故,而兩台車竟然就這樣分別佔用了最外側以及最內側車道臨停了下來,其中內側車道女駕駛及其女兒下車道車後方準備拿三角警示牌時,便遭後方車輛高速撞上,造成女駕駛慘死,一旁女兒也嚇傻。《地球黃金線》就請達人們指導在隧道內遇到事故時的緊急處理方式,以及如果是高速情況後車遇到前車靜止狀態臨停時可以如何進行緊急閃避。
    2021/11/02 11:33
  • 避免國道2次追撞! 緊靠護欄、邊坡才安全

    在高速公路外側發生車禍,到底民眾要站哪比較安全?國道警察說,建議民眾跨越路肩護欄站在邊坡,不過,像在高架、山區或者橋樑,國道沒有邊坡,駕駛擺放三角警示牌後要站在車尾,揮手提醒來車,乘客要站在車頭兩者都必須緊靠路肩,而且視線一定要緊盯前方!
    2015/11/24 12:53
  • 用手機螢幕燈光警示? 駕駛反應不及追撞

    這起車禍造成廂型車內2名學生傷重死亡,駕駛到現在仍舊尚未脫離險境,雖然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肇事原因,但是爆胎的大卡車,當時並沒有在車後放置三角警示牌,就只有靠著駕駛拿著手機,用微弱的螢幕燈光上下揮舞提醒過往的駕駛,但是手機螢幕的微弱燈光,對於當時快速行駛的車輛,警示作用根本不大,因為手機透光性根本不夠,也因此駕駛看到貨車拋錨停在路邊的時候,已經反應不及,造成難以彌補的後果。
    2014/11/1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