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三一國際 結果共6筆

  • 「全球首輛」Brabus貨卡現身台北 富豪入手價破4288萬

    在社群平台上,有一張「酒紅色Brabus貨卡」照片被不斷轉傳,眼尖網友發現該輛Brabus貨卡是全球限量10輛的「900 XLP “One Of Ten”」,而且還是出沒在靠近台北市八德監理所附近(推測是在光復北路11巷被捕捉),意味著這輛千萬級皮卡降臨台灣!隨後有媒體報導表示「台灣神秘客搶贏杜拜中東油王」,《地球黃金線》後續向Brabus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確認該車是台灣某富豪以4,288萬元以上價格成交,且「搶贏」的意思是指「搶下天字第一號」新車!
    2023/07/13 20:43
  • 三一國際導入Brabus B50 客製接單999萬起跳

    三一國際將引進德國改裝大廠Brabus最新發表的Brabus B50(基底為Mercedes-Benz第七代S-Class),接單客製化導入的基礎價格為999萬元起。同時三一國際也正式啟動與台灣各大汽車租賃公司合作,服務頂級客戶市場。
    2021/07/18 14:43
  • Novitec將765LT調校成855匹 零百加速只花2.5秒!

    在60年代的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有不少車款都會以加長的車尾造型,創造更穩定的高速性能。這些車尾較長的車種也被暱稱為Longtail,而Mclaren 765LT的「LT」即為Longtail的縮寫,這也是一部把賽道設計帶到一般道路上的道路版賽車。
    2021/02/08 23:36
  • 全球限量125部! Tiffany色Brabus Ultimate現身台中

    Brabus自2008年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推出過不少極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由Brabus操刀升級的Smart Fortwo Cabrio更以別緻的內外觀設計,在車壇創造話題。全新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礎,進行大規模的提升。包括安置專屬寬體套件、側裙、後保桿,並搭配18吋鍛造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此外,特殊的三出排氣尾飾管也創造高度辨識效果。
    2020/12/26 09:16
  • Corvette C8看點何在? 三一國際執行長報你知

    歷經8個世代,中置引擎Corvette夢想終於在C8世代實現,究竟C8世代Corvette有什麼看點?就讓引進Corvette C8的三一國際執行長報給你知道!
    2020/07/25 12:30
  • 中置後驅零百加速3秒內 Corvette C8只要700萬元

    長車頭、短車尾比例,配上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以及塑鋼輕量化車體鈑件,這或許是一般民眾對於Chevrolet Corvette車系先入為主的印象。不過,看見C8世代Corvette將會完全改觀,不但改為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布局,更透過細膩質感直追歐系同級競品,還保留塑鋼車體鈑件,創造輕量化車重與0-100km/h加速3秒之內的性能表現。而且,在三一國際的導入下,僅需約700萬元就能擁有。
    2020/06/23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