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國際導入Brabus B50 客製接單999萬起跳

三一國際將引進德國改裝大廠Brabus最新發表的Brabus B50(基底為Mercedes-Benz第七代S-Class),接單客製化導入的基礎價格為999萬元起。同時三一國際也正式啟動與台灣各大汽車租賃公司合作,服務頂級客戶市場。
Brabus B50,以W223 S500 4MATIC為基礎打造而成。(圖片來源/ Brabus)
M-Benz在2020年9月發表全新第七代旗艦系列S-Class W223,與M-Benz有著密切合作關係的Brabus也在今年4月發表全套新S-Class客製化改裝升級套件,命名為Brabus B50,以S500 4MATIC為基礎打造而成的最新力作,藉由Brabus空力套件武裝的霸氣外觀、極致奢華的內裝雕琢、強化引擎輸出性能與底盤的操控表現,讓Brabus B50成為奢華質感與絕佳性能的完美結晶。
Brabus B50搭載著原廠的3.0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搭配EQ Boost輕度複合動力引擎,透過Brabus電腦調校馬力上看500匹。(圖片來源/ Brabus)
Beabus B50以賓士新S500 4Matic為基礎,原有3.0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EQ Boost輕度複合動力引擎即可輸出435匹最大馬力與53公斤米最大扭力,藉由Brabus B50–500 PowerXtra引擎電腦模組加以提升,最大輸出可達500匹馬力與60公斤米扭力水準,靜止加速到100km/h可在4.7秒內完成,比標準版S500 4Matic快0.2秒。
Brabus B50提供車主對內裝的客製化選購。(圖片來源/ Brabus)
豪華舒適和個性化內裝也是Brabus的一大重點,後座總裁獨立雙座椅及車室內採用Brabus精細皮革包覆,藉由最上乘的皮革材料製成,無論舒適性、奢華感和個性化風格方面,都有去準之上的呈現。除此之外,內裝一切選材配色都能依照車主喜好搭配,滿足買家個性化客製需求。
B50除了有整套的空力套件外,還有雙邊四出排氣尾飾管以及21吋鍛造鋁圈。(圖片來源/ Brabus)
外觀藉由Brabus專為新S-Class打造的空力套件加以裝飾,包括動感十足的前後空力保險桿與進氣柵、側裙等空氣動力性能增強套件,搭配車尾雙邊四出排氣尾飾管以及21吋鍛造鋁圈,營造出Brabus最擅長的霸氣動感風格。在底盤操控方面,Brabus特別開發專用的Airmatic Sport懸吊系統控制模組,可對應的駕駛模式將車輛行駛高度降低25mm,讓外觀視覺、操控表現與舒適性都達到完美平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油價連續10週上漲! 平穩機制啟動汽、柴油各漲0.1元

下一篇

iRent新增81個調度停車場 隨租隨還使用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