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新車將內建Apple Music S-Class與C-Class優先開放

Mercedes-Benz與Apple Music線上串流音樂供應商合作,將Apple Music整合進Mercedes me智慧服務裡的線上音樂功能,也會同步搭載於MBUX資訊娛樂系統。未來在車上聽音樂將更加輕鬆方便。只需要在車內連接Mercedes me帳號,有訂閱Apple Music服務的使用者就能夠透過車內音響欣賞多達7,500萬首歌曲、選擇成千上萬各具特色的播放清單,或者是來自全球知名音樂家、歌手的每日精選音樂……等等。
 
聆聽音樂的方式變化速度快到令人難以想像,近代的唱片、錄音帶,接著MD與CD流行,但沒多久就被數位音樂取代。而數位音樂又因為網路速度大幅提昇以及演算法進步,變成以線上串流獨大,除了音質表現不俗,資料庫有著幾乎聽不完的歌曲更是極大優勢。
未來只要將Mercedes me帳號與車輛連接,就可以透過MUBX使用Apple Music。(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似乎也認同此一趨勢,和Apple Music的合作使得在車上聽音樂變的更加輕鬆簡單,不需要使用Apple CarPlay或藍牙功能連接智慧型手機。登入Mercedes me帳號,完成所需設定就可徜徉於多達7,500萬首歌曲的音樂大海。除此之外,Apple Music 1、Apple Music Hits、Apple Music Country等線上數位廣播電台所有內容同樣完全開放。Apple Music服務支援MUBX語音助理功能,用最直覺的方式挑選歌曲、專輯、歌手或數位電台。
6月下線的S-Class、C-Class與今夏交車的EQS,出廠時即內建於系統內。(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將透過OTA線上更新功能升級MBUX資訊娛樂系統,新增Apple Music串流音樂服務。不過初期並沒有開放全車系使用,首先是6月份出廠的C-Class與S-Class新車和今年夏天交車的EQS,Apple Music會內建於MBUX內。另外,現有C-Class與S-Class車主,只要車上搭載的是最新一代MUBX,今年稍晚便能透過OTA線上更新享有服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末代「純汽油引擎」蓮花跑車 Emira駕駛介面曝光

下一篇

Lexus LF-Z本人首度美媒前亮相 有望提前在明年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