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七項全能 結果共4筆

  • 過彎時小腿拉傷!英國女將拒坐輪椅 忍痛起身跑終點完賽

    昨(4)日上午東京奧運田徑場上,女子七項全能賽事,正式展開。外界相當看好的英國世界冠軍湯普森Katarina Johnson-Thompson,在參與200公尺賽跑時,跑過彎道途中小腿拉傷,當下湯普森馬上就發現自己的腳不對勁,痛得倒在賽道上,但她一發現工作人員推著輪椅過來時,立即舉手示意拒絕,並忍痛繼續跑步完賽,讓觀眾看了都相當感動。
    2021/08/05 11:39
  • 哈薩克女旗手驚豔全場 網友讚顏值高仙氣飄飄

    東京奧運正式開幕,不過有大陸網友卻在開幕典禮看到亮點,哈薩克代表隊進場時,擔任女子掌旗官的奧莉加˙雷帕科娃一身裝扮,被大讚「顏值和裝束實在太仙了」。 (圖1) 內文: 副標:奧運賽事選手壓力山大 女子射擊各國派雙保險 今年36歲的雷帕科娃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在八歲開始參加田徑運動,也讓她深深愛上了這個項目。雷帕科娃曾在媒體訪問時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運動。運動就是我的生命,我喜歡競爭的感覺。」因此,雷帕科娃的孩子也受到她的影響,走上了練習田徑的道路。 (圖2、圖3) 副標:世界第一瓦拉里萬失準 排名第16無緣進入決賽 雷帕科娃一開始專攻女子七項全能,後來轉練跳遠,並且在2007年後參加三級跳的各項賽事。難能可貴的是,她在2008年到2016年的三屆奧運上,先後獲得三級跳遠賽的金、銀、銅牌,使她成為哈薩克首位獲得三枚奧運獎牌的運動員。這屆東京奧運是她第四度的奧運征戰,也被認為是女子三級跳遠項目中,奪牌希望濃厚的選手。
    2021/07/24 16:33
  • 亞運七項全能忍痛奪金 印12趾女將:最想穿合腳鞋

    雙腳各多長一根腳趾,一步一步承受痛苦,但都無法阻擋印度女將芭曼(Swapna Barman)奔向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子七項全能金牌。她的奪金感言很實在:想要穿上合腳的新鞋。
    2018/08/30 16:42
  • 瑞典甜心克羅芙 蟬聯女子七項金牌

    奧運田徑場上又出現了一對金牌情侶,而且是貨真價實的金髮碧眼金童玉女。女主角「克羅芙」號稱是田徑場上的「庫妮可娃」,她在女子七項全能比賽中,高分擊敗各國選手蟬聯冠軍,在運動廠商眼中,她的魅力可不輸姚明!
    2004/08/2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