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七一25週年 結果共6筆

  • 港移交25週年!張學友祝福片「少2字」挨轟 官媒急刪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許多藝人都拍攝影片慶祝。而「香港歌神」張學友特地拍片獻上祝福,不過,卻遭部分大陸網友質疑全程未提「2字」,挨轟根本不愛國,批評聲浪四起,讓大陸官媒央視緊急刪除該影片滅火。
    2022/07/03 18:43
  • 香港主權移交25年 七一不見民眾上街遊行只有維穩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由2003年開始「民陣」每年都舉辦七一遊行,2019年港府計劃修訂逃犯條例,破紀錄55萬人上街。但因香港國安法箝制,七一已沒有市民發聲的機會,只有政府維穩。
    2022/07/01 16:02
  • 香港七一/習近平強調「愛國者治港」: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香港於今(1)日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特區政府上午10點左右舉行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和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亦上台致詞,他講述「一國兩制」的重要性,並強調「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2022/07/01 11:50
  • 港七一25週年 習近平訪港有意涵?TVBS特別報導

    香港七月一號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罕見離開中國,連續兩天搭乘高鐵往返深圳及香港參加相關儀式。此外,今年的七一慶典恰逢訪港府重組之際,由新任特首李家超帶領的政府高層名單也已公布。未來在北京當局承諾的「一國兩制」、「國安法」以及新任特首的治理下,香港究竟會迎來什麼樣變化?TVBS香港「七一25週年」的特別報導帶您一起了解。
    2022/07/01 08:25
  • 習近平下午訪港!颱風也來攪局 取消晚宴快閃回深圳過夜

    香港7月1日主權移交25週年,習近平今(30)日將抵達香港,下午預計會見政府主要官員及社會各界人士,不過原定今晚在禮賓府舉行的盛大晚宴取消,他將快閃回深圳過夜,明日再前往香港出席回歸慶典。但昨晚香港氣象發出今年第一個「熱帶氣旋警告」,七一當天可能出現強風驟雨。
    2022/06/30 09:45
  • 習近平將赴港慶回歸 預報稱七一當天「強風雨驟」

    香港7月1日將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港警證實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將出席相關活動,而氣象預報指出,七一當天香港「橫風橫雨」,天候惡劣。
    2022/06/2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