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一魚兩吃 結果共14筆

  • 永安漁港疏浚工程19廠商「跑空單」 涉詐4千餘萬全起訴

    桃園某營造公司謝姓負責人等19名廠商,於永安漁港疏濬工程涉嫌以「繞場」、「跑空單」等方式製造不實紀錄,共同詐取本案A、B工程款項,再出售獲利等一魚兩吃手法,犯罪非法所得高達4千1百多萬元。檢方今(9)日偵結並依法起訴,同時將謝姓等5人收押。
    2024/01/09 14:58
  • 陸網紅「大白鯊一魚兩吃」 捕魚、轉賣者被捕

    中國大陸一名女性網紅,先前因為現烤現吃保育類動物大白鯊的影片,引發爭議,事後大陸警方經過長達多月的追查,逮捕了當初捕魚跟轉賣的人,大陸媒體追查更發現,買賣野生動物,已經形成非法產業鏈。
    2022/09/19 19:58
  • 車內纏綿女客戶全都錄 房仲人夫「一魚兩吃」邪惡手段曝

    一名人妻日前抓包房仲老公偷吃女客戶的曖昧訊息,後來更蒐集雙方車內纏綿畫面鐵證,沒想到,當房子成交,收到佣金後,老公竟然絕地大反攻,聯手人妻提告該名女客戶侵害配偶權,「一魚兩吃」行徑令人傻眼。
    2021/08/18 23:44
  • 一魚兩吃! 黃渤電影《一齣好戲》推戲劇版

    金馬影帝黃渤演而優則導,拍電影《一齣好戲》,同時推電視劇《好戲一齣》,6集在網路播出,每集45分鐘上下,電影和電視劇故事相同,只是電視劇講了更多細節,電影則像是濃縮版。
    2018/10/05 18:54
  • 阿妹出新專輯? 歌唱節目比賽錄音發行

    歌手張惠妹近期發行了兩張數位專輯,不過每一張都只有一首歌,而這歌曲的來源,就是從阿妹在大陸歌唱節目上演出的曲目,直接錄製發行,等於是除了節目酬勞,還能順便錄音出專輯,一魚兩吃的模式,之前徐佳瑩也曾有過,這似乎也是唱片圈的新趨勢。
    2016/12/10 17:13
  • 一魚兩吃! 歌手搭新作開唱省錢又省事

    ▲(圖:達志影像/TPG) 歌壇不分大小咖都接力在去年底發完片,形成現在唱片行架上新專輯不多的現象,除了在年前發片,普遍都會賣得比較好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把重點放在巡迴演唱會,搭著新品舊作,都可以集中宣傳火力,省錢又省事,等於是一魚兩吃
    2015/03/20 19:45
  • 超另類政見! 「爭取桃園拍變形金剛5」

    新人參選議員爭曝光,選舉看板花招百出,有人把爭取變形金剛5來桃園拍片當政見,另外還有人認為被太陽花學運中的「來來哥」嗆聲,算是特殊事蹟,寫在看板強打,想換跑道從政的獸醫,看板只寫動物醫院,沒提選什麼,既守法還能一魚兩吃。
    2014/09/02 17:52
  • 電影票漲「一魚兩吃」? 龍應台:市場機制

    關心民生問題,電影龍頭威秀和國賓戲院電影片最近喊漲,讓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痛批電影業者「一魚兩吃」,因為表面上宣稱小漲10元,但若加上片商申請文化部獎勵的5%營業稅減免,一張票至少多賺25元,對此先是下午龍應台出面緩頰,相信電影業者是考慮「市場機制」做的決定,電影業者也出面喊冤,所謂的「文化部獎勵減免」不是每間戲院都有,這樣就拿漲價和營業稅混為一談,實在不太洽當。
    2014/01/22 12:51
  • 皆「阿姨」仲介! 假證件騙雇非法外勞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破獲以綽號「阿姨」陳姓主嫌為首的人蛇集團,變造居留證,向雇主聲稱外籍勞工都是合法來台,收取高額仲介費,還用各種名目剝削勞工,獲利上千萬,一魚兩吃,陳姓女子還有「地下勞委會主委」的稱號,這回被查獲全都移送法辦。
    2013/11/04 23:56
  • 太混?VCR兩邊用 「康熙」撞「姐妹淘」

    同時段的兩個談話性節目,竟然一前一後都用同一段VCR來當做節目內容,原來是小S和蔡康永在4月8日討論的男女交往主題,裡頭的一段交往前後態度影片,早在之前就已經出現在陶晶瑩的節目中,就被網友痛批,根本是一魚兩吃,蓄意詐騙觀眾,不過影片製作人詹仁雄表示,只是剛好選到同一段,網友不用過度誇張。
    2013/04/11 12:37
  • 虛擬又有動作特效! 電影、電玩夯互通

    陳意涵、陳妍希主演的古裝電影,最近被改成了網路電玩遊戲,特別的是,這個遊戲的人物姓名、服裝,跟電影一模一樣,導演周美玲說,是先有電影才有電玩,只要符合虛擬,又有動作特效,電影、電玩其實可以一魚兩吃。
    2012/12/29 19:29
  • 「阿凡達」3D遊戲「ㄏㄤ」 帶動硬體再賺一筆

    寒假到了,最熱鬧的台北電玩展今天在世貿一館登場,果然又擠爆會場!上百款新遊戲曝光搶先體驗,最受矚目的遊戲就是3D遊戲,受到電影阿凡達動畫影響,兩大廠商SONY以及微軟都一同推出多款3D遊戲,但是消費者必須得加購其他硬體裝置,才能夠盡情玩樂,說穿了,遊戲商等於是一魚兩吃,用軟體來帶動硬體的銷售。
    2010/02/05 19:23
  • 台聯議員爆料 高捷圖利特定廠商

    前高捷副董事長陳敏賢被市議員爆料,透過子公司,以高於市價的行情,承攬捷運強化混凝土,賺取暴利,甚至最後還把子公司的股份轉移到個人和家族持有,可說是一魚兩吃。
    2005/09/21 12:14
  • 大樂透一魚兩吃 上億頭獎引頸盼

    小年夜大樂透持續加碼!累積上期頭獎沒人抱走,這期可望上探2億。加上還有1億元的特別獎,一組號碼對兩次獎,也就是會有兩位億萬得主,讓買氣熱滾滾。
    2005/02/0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