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一生到底 結果共5筆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滅火器高雄開唱「台下驚見蘇貞昌」 粉絲搶拍暴動了

    樂團「滅火器」今(5)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演唱會,吸引5000人到場,演唱會門票開紅盤,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買票到場力挺。不過蘇貞昌一現身觀眾席,就被觀眾認出,紛紛上前搶著和他合照。
    2023/08/05 22:34
  • 楊大正不參政!被問侯友宜、郭台銘選總統 語出驚人這句話

    金曲樂團滅火器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家和萬事興》,今 (31)日在台北市與躍演劇團合作舉行「沈浸式新專輯搶聽會」,同時宣佈即將於8月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一生到底」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8日中午12點開賣,提到這張專輯,楊大正坦言籌備過程當中有了第二個小孩,於是專輯概念比較是家庭面相,「最初的想像,不管我們人還在不在,都可以用音樂陪伴他們」,而近來選舉議題熱議,向來對政治相當暢談的楊大正,被問到會不會想參政,他給出答案了。
    2023/05/31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