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一歲童 結果共5筆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快訊/一歲童被虐死!兒盟遭砲轟 衛福部:要求暫停新收出養兒童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國人震驚,負責媒合保母的兒福聯盟更飽受外界批評,衛福部今(13)日召開衛福部有關出養童遭虐致死案件之策進方向說明記者會,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指出,衛福部今天會發文給兒福聯盟,要求暫停新收出養兒童。
    2024/03/13 11:28
  • 決明子沙坑藏危機! 一歲童卡耳膜深處

    決明子被許多遊樂場拿來當作小孩子玩的沙,其實暗藏危機!大陸一名1歲9個月大的女童,因為在決明子沙坑玩耍,耳朵不小心跑進決明子,幸好緊急到醫院取出,醫師提醒決明子卡在耳道,嚴重的話還得麻醉開刀。
    2019/03/02 13:54
  • ​去哪玩?一歲童「爬」上公車 嚇壞司機乘客

    回想一下,您第一次自己搭公車,是幾歲的時候?大陸湖南一個才剛滿一歲的小寶寶,竟然獨自走到站牌,手腳並用爬上了停靠的公車,讓準備上車的乘客,全都看傻了眼,公車駕駛擔心小孩安危,車也不開了,打電話報警,找了一個多時,才找到他粗心的爸媽
    2015/01/26 11:25
  • 罹罕見膽道閉鎖 一歲童換肝重生

    膽道閉鎖是罕見的幼兒致命疾病,唯一存活的途徑就是換肝,台中榮總日前成功為一位罹患膽道閉鎖、只有1歲的女嬰成功換肝,創下中部地區換肝年齡最小的先例。今天父母帶著女嬰歡喜回到醫院,慶祝重生,媽媽談起等待換肝的心路歷程,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4/05/2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