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鯊顫》 結果共3筆

  • 男友遭「嗜血巨鯊猛咬」皮開肉綻大爆血 辣妹挺美胸救男伴

    電影《鯊顫》(Shark Bait)描述5位年輕男女,因貪玩而受困海上,最後卻遭巨鯊襲擊的故事,片中一對情侶的男友不幸落海遭猛鯊狠咬掉1/3的身體,血肉模糊的樣貌讓人驚駭不已,孤立無援的女友也決定硬起來,手持刃器單挑鯊魚並狠嗆:「去死吧!」勇氣十足的表現令人驚嘆。
    2022/05/11 16:37
  • 現世報!巨乳辣妹睡閨蜜男友 竟慘遭鯊魚啃食下體失蹤

    電影《鯊顫》(Shark Bait)由《殲獄行動》導演詹姆斯努恩(James Nunn)指導,片中5位少男少女不聽勸貪玩出海,其中一位偷睡閨蜜男友的巨乳辣妹,更慘遭鯊魚啃食下半身,令人怵目驚心。飾演性感閨蜜的凱薩琳漢娜(Catherine Hannay)受訪時也笑言:「這個角色真的很糟糕,但我自認還蠻會尖叫的,而且我本人從小就是個鯊魚電影迷,演出這部電影實在很過癮!」
    2022/04/26 13:14
  • 遭鯊魚攻擊畫面曝光!人被撞飛起來「太驚悚」

    最新鯊魚驚悚電影《鯊顫》將於5月上映,電影描述5位年輕人擅自偷竊水上摩托車出海狂歡,卻遇故障而受困海上,大尺度預告近日曝光,預告尾聲,人被撞飛等驚悚畫面讓網友表示:「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好久沒有鯊魚片了,必看!」還有網友幽默留言:「看完預告後…這次我要站在鯊魚這邊了!」
    2022/04/1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