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詭樓》 結果共3筆

  • 本週強檔/奧斯卡影帝體驗絕望深淵 有村架純陷禁忌不倫戀

    即將迎來四月份的最後一週,《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上映的重點強檔新片,本週以恐怖、驚悚題材的電影為主要看點,包括《鬼玩人:復活》、《寶可噩夢》、《詭樓》、《屍智症》等片,讓大家在本週末假期有個刺激驚悚的視覺饗宴。
    2023/04/21 14:45
  • 怎麼可以吃狗狗! 饒舌歌手掠奪老婦毛小孩 「大啖狗肉」畫面曝光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2023/04/19 10:01
  • 150人因致命黑霧受困大樓無處逃 人推人老婦斷手慘況曝

    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Guillaume Nicloux)執導的最新恐怖片《詭樓》(LOCKDOWN TOWER),今(31)日釋出正式預告,海報藉由大樓裡的一扇扇窗,細思極恐透露被關到瘋的人性百態,預告更驚見理智線斷裂的人們,開始下咒拿針扎偶、人踩人推擠暴動、老婦驚恐斷手,甚至計畫報復殺人!大尺度劇情也讓網友心有戚戚焉直呼:「關瘋了!一直關在家真的很可怕。」
    2023/03/31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