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新‧超人力霸王》 結果共8筆

  • 《新.超人力霸王》加長版經典回歸  西島秀俊拿「那根」嗨炸

    由百億級編導組合庵野秀明與樋口真嗣攜手打造的《新.超人力霸王》,除了在日本引起熱烈討論,台灣上映4週也開出紅盤,而原本只在日本限定上映、加入1966年在電視播出初代超人力霸王33集「被禁止的話語」與39集「再見了!超人力霸王」的兩種特別加長版,確定將讓台灣粉絲也有機會能透過大銀幕見證56年前最原汁原味的「原版」。
    2022/10/31 15:17
  • 高橋一生獻聲《新.超人力霸王》 竟出現超越人類的感受

    《新.超人力霸王》除了主角群堪稱鑽石級陣容,驚喜「獻聲」的角色更不遑多讓,除了演技派男星高橋一生為變身後的超人力霸王配音,想起進的過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完美達成導演樋口真嗣要求的「超越人類的感覺」。
    2022/09/28 19:55
  • 被導演要求腿抬高!長澤雅美展驚人破壞力 苦嘆:真的滿累人

    日本影后長澤雅美出演話題鉅作《新.超人力霸王》,她所飾演的「淺見弘子」,被調派到對付怪獸入侵的「禍威獸特設對策室」擔任分析官,不但與男主角齋藤工有多場對手戲,她甚至還有「破壞力」十足的精彩演出,有一幕的表現令觀眾歎為觀止,她笑說:「那幕只有我一個人拍,原來一個人拍竟然這麼累!」
    2022/09/16 16:27
  • 4公尺高銀色巨像降落信義區! 《新‧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2款特製T吸睛

    在日本大賣將近44億日幣的真人版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4公尺高的銀色外星人降臨台北信義區!即使是平日下午時段,有不少民眾搶著合影,片商還特地打造快閃店,吸引鐵粉搶購收藏,其實《超人力霸王》開播至今55年,歷久不衰的秘訣,就是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大小通吃。
    2022/09/14 18:11
  • 米津玄師打造《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 接邀約電話神反應

    日本歌手米津玄師近期替電影《新.超人力霸王》量身打造主題曲〈M八七〉,身為超人力霸王死宗粉絲的他,日前受訪時透露,當初被邀歌時的反應是「有搞錯什麼嗎?」,還透露其實歌名「有改過」。
    2022/09/06 18:48
  • 西島秀俊拍《超人力霸王》超興奮 被現場「攝影機數量」驚呆

    日本連續兩週票房冠軍、票房近44億日圓大關,《新.超人力霸王》竟讓前進奧斯卡的西島秀俊好興奮!他在片中飾演對抗怪獸入侵的「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簡稱「禍特對」)班長,他想起小時候看到《超人力霸王》時的心情就是「超級興奮!」
    2022/08/27 19:01
  •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曝光新身分 專職「分析巨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近期與齋藤工、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人,合演《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創下44億日幣(約9.7億台幣)的驚人票房,該片日前確定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該片打出「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全新劇情元素,並由曾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庵野秀明聯手導演樋口真嗣執導。
    2022/08/07 16:11
  • 《新‧超人力霸王》9月登台灣銀幕! 長澤雅美揭曉變身者身分

    六、七年級生的電視英雄《鹹蛋超人》,近年來正名為「超人力霸王」。今年適逢55周年,推出真人版電影,找來長澤雅美、西島秀俊等等大咖主演,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逼近日幣44億,電影也將要在台上映。
    2022/08/0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