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TVBS大師講座》 結果共5筆

  • TVBS大師講堂/李安分享30年執導心路 接招學生麻辣提問專訪全文

    《TVBS大師講堂》推出系列講座:「人性‧科技‧電影夢」,日前邀請國際知名導演李安開講,分享30年心路歷程,除了接受主持人夏嘉璐專訪,同時首次開放相關科系學生參與講座與提問。李安從台灣電影產業放眼國際,分享不少對於影視未來發展的看法,同時也鼓勵年輕一代對於電影有熱忱的人,放手一搏,開創屬於新世代的一片天。
    2021/12/17 21:32
  • 李安大師/談韓國影視產業一支獨秀 李安說重話:「不要這麼沒出息」

    國際名導李安近期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與12位傳播學系學生交流,現場有學生問起李安台灣與韓國影視產業差距?李安罕見情緒激動的直呼:「我希望你們不要問這麼沒出息的問題,有志氣一點!」
    2021/12/17 13:15
  • 李安大師/曾想結束拍片生涯 李安現在「想活300歲」

    國際名導李安在卸下4年金馬主席任期後,將回美國籌備新作,近期他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自曝曾2度在堅持過後,有了想放下執導筒的念頭。
    2021/12/17 13:04
  • 李安大師/選劇本不看故事 李安自曝「這點」才是靈魂

    李安導演日前出席《TVBS大師講座》與許多新聞、電影系學生交流,除了聊到自己過去在挑選劇本的核心價值,他認為劇本最重要的不是故事,而是故事中是否有一個「Moment」能夠感動人。
    2021/12/17 13:02
  • 直面專業與深度《TVBS大師講堂》邀大師開講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許多民眾對疫苗病毒的學問開始朗朗上口,一時之間似乎人人是專家,卻仍有太多傳聞揣測在坊間流傳。TVBS基於相信民眾對科學性知識內容的渴求,避免碎片化或過度政治、非專業性解讀,特開闢《TVBS大師講堂》系列講座,希望提供理性科學的講述平台,邀請知識學術界權威開講,讓民眾有機會聽到完整論述。首場中研院院士陳培哲的開講,透過主持人夏嘉璐的提問,娓娓陳述疫苗的研發原理與標準,說明「變動的新冠疫情下不變的科學原則」,一個小時的講座,讓參與提問對談的夏嘉璐讚嘆「院士的講解深入淺出,對我了解疫情疫苗有很大幫助」。
    2021/10/2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