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西寧國宅 結果共13筆

  • 殭屍展擠不進?全台10大熱議鬼屋 一踏進背脊秒發涼

    你會想去哪裡探險? 在台南市美術館開展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因為展品「殭屍照」引發話題,開展後現場觀展人潮更是爆滿,美術館也順應這波風潮,選在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開放民眾Cosplay「亞洲鬼怪」進場。
    2022/07/11 10:02
  • 城中城大火陳其邁下台負責? 柯文哲這樣說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北市府內部隨即進行盤點,目前北市屋齡30年以上的複合式住宅超過100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也到西寧國宅進行視察。他會前受訪時被問及,北市去年發生錢櫃大火輿論痛批柯螺絲鬆要求他下台,現在高雄火警陳其邁被國民黨議員要求下台?柯文哲回說,「我看昨天晚上call in節目也沒有在討論」。媒體又問柯「會不會覺得雙標?」柯文哲笑說,「我麻痺了」。
    2021/10/15 15:22
  • 北市124棟類「城中城」老樓 柯P:僅4成有管委會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有鑑於城中城事件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下午也將首度缺席防疫記者會,更改行程至預計會到西寧國宅進行視察。柯文哲說,北市屋齡30年以上的複合式住宅大概有124棟,北市僅有4成有設管委會,但新建大樓都有強制設管委會。他也坦言,即便有專案輔導小組,但設管委會沒有強制性,只能勸導協助,「還是要直接修法,中央政府強制比較快」。
    2021/10/15 15:11
  • 租金低、住戶少!嫌犯租「西寧國宅」躲查緝 便當盒搜出槍枝

    台北市萬華西寧國宅,過去曾發生多起命案,很多人因此不敢入住,不過卻有人看上這點,偷偷在裡頭藏匿槍枝,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攻堅逮人,發現嫌犯把三把槍和子彈,藏在便當盒裡,而嫌犯供稱,就是因為這地方租金便宜,又很少人進出,才在這租房,躲避查緝。
    2021/10/02 20:42
  • 過世親友寄放3改造槍支!無業男躲「猛鬼大廈」避警查緝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出一名謝姓男子持有不少改造槍支,且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不只平時少與人接觸外,還刻意選在墜樓事件頻傳的「猛鬼大廈」萬華西寧國宅租屋。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蒐證跟監後,上個月下旬前往租屋處攻堅逮人,當場起獲3把改造槍支以及子彈31顆,後續謝男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10/02 13:19
  • 租到猛鬼房...她每日念經仍出事 房東:活著就不錯了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國宅」屋況老舊,加上跳樓或輕生事件頻傳,被網友封為「台北最陰森大樓之一」,先前就傳出1名女子原本正陪男友買鞋,突然就被1股不知名力量牽引,爬上國宅頂樓差點一躍而下,事後她向警方表示,看見底下有許多人在向她招手。恐怖經歷就讓YouTuber王狗想起1名教友的租屋遭遇,聽了讓人毛骨悚然。
    2019/01/28 20:31
  • 正氣鎮不住凶宅 員警睡醒手瘀青頭腳180度倒轉

    提到台北市知名的凶宅,除了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外,另一處就是位於萬華的西寧國宅。當地過去不斷有人跳樓或在家輕生,也發生過凶殺命案,之後就傳出深夜有紅衣女子飄過,嚇到管理員連夜辭職,就連警察派出所搬入都無法鎮壓,有員警睡醒發現自己手腳瘀青,連方向都轉了180度。
    2018/11/08 16:13
  • 派出所進駐「30年猛鬼大樓」 警頭腳被轉180度…

    西門町旁的「西寧國宅(市場)」屋齡近30年,但靈異事件頻傳,包括多起非自然死亡事件,就連管理員都嚇到紛紛離職。在住戶要求下,現在北市府決定派警員進駐,同時將派出所遷移至此,不過連警員都遇到不少恐怖事件。
    2018/08/06 07:47
  • 地方盼西寧國宅改建 北市:未達年限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針對西寧國宅改建問題表示,西寧國宅未達到公有建築使用年限,但有定期維護修繕,預定民國110年可完成中興國小公宅,未來將可做西寧國宅改建時中繼住宅。
    2017/04/13 18:46
  • 〈快訊〉萬華西寧國宅竄濃煙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區西寧的一棟國宅傳出火警。
    2013/01/18 10:59
  • 2年9命案 西寧國宅「斜」煞風水

    台北市一名婦人昨天凌晨在西寧國宅跳樓自殺,消息傳出,居民議論紛紛,因為在同一地點,2年來至少有9起命案,有人傳出可能是風水出了問題?風水師以羅盤測量,發現國宅南北兩端相差十幾度,不僅地基和格局歪斜,前門還蓋得像一把劍,直接「刺」向大樓,嚴重破壞風水,有商家說,怪不得生意越來越糟。
    2005/01/20 17:38
  • 婦人赤裸陳屍電梯 警移送維修工

    昨天為您報導的萬華西寧國宅,有一名婦人全身赤裸,陳屍在電梯間底層,這個離奇命案,警方經過現場採證,和科學鑑識,發現婦人是單純跌落電梯致死,身上衣物則是跌落過程扯落,警方在下午,將電梯的維修工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2004/02/27 19:30
  • 失業加躁鬱症 男子高處跳樓身亡

    台北市西寧國宅發生一起跳樓自殺案件,一名男子從16層樓高墜落地面,當場腦漿四溢慘死現場,嚇壞許多經過的民眾,懷疑是長期失業想不開才會尋死。
    2003/09/1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