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低、住戶少!嫌犯租「西寧國宅」躲查緝 便當盒搜出槍枝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0:42

台北市萬華西寧國宅,過去曾發生多起命案,很多人因此不敢入住,不過卻有人看上這點,偷偷在裡頭藏匿槍枝,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攻堅逮人,發現嫌犯把三把槍和子彈,藏在便當盒裡,而嫌犯供稱,就是因為這地方租金便宜,又很少人進出,才在這租房,躲避查緝。

圖/TVBS

 
一把把手槍還有好幾十顆子彈全都攤在桌面上,警方循線逮到嫌犯,原來他藏匿在這。

在台北市萬華曾發生多起命案的西寧國宅,警方接獲線報9月底時前往攻堅,發現這名謝姓男子把3把改造手槍和31顆子彈裝在便當盒再藏進衣櫥裡,就是為了要避免警方追查但還是通通被查獲。

50歲的謝姓嫌犯供稱這裡每月租金3800元,以台北市來說 租金相對低廉,平常又很少人進出,才會選在這租房,更說槍枝是已故的親戚寄放的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但警方當然不相信這番說詞。

 
圖/TVBS

北市刑大偵三隊長謝昆材:「這個地方是老舊的社區,他供稱是槍枝是人家寄放的,但是我們還是依法偵辦。」

只是像西寧國宅過去曾發生多起命案,不少人因為顧忌不敢入住,似乎也成了轄區治安人口最好的是藏匿地點。

北市刑大偵三隊長謝昆材:「他在那裡住了很長一段時間,平時也沒在工作,出入非常低調也很少跟人家接觸,所以他以為槍械藏放在這會是很安全。」

圖/TVBS

對於像是西寧國宅這樣的治安熱點,轄區派出所除了設點、設置巡邏箱,也會定期進行家戶訪查,確保沒有可疑的人住在裡頭。

這回嫌犯以為躲藏在這就能掩人耳目不被發現,第一時間更狡辯槍枝和自己沒有關係,但還是被帶回警局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萬華#西寧國宅#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6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