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原味內衣褲 結果共8筆

  • 千萬別touch!醫揭「原味內衣褲」驚人真相:細菌量藏萬個

    氣味大解密!人穿了以後,沒有清洗的貼身衣物,就叫做「原味內衣褲」,甚至不少人有特殊癖好,喜歡收藏他人穿過的原味內衣褲。不過,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提醒,參雜在內的物質與氧氣產生的化學反應都不好,「千萬不要touch」。
    2024/04/24 07:57
  • 「賣原味內衣褲」遭譏海味太重!雞排妹怒告50人 結果出爐

    時常褒貶時事的網紅「雞排妹」鄭家純,在2022年宣布封奶,並拍賣她拍攝寫真集穿過的25套原味蕾絲內衣、丁字褲做公益,最終得標價為32萬元。但許多網友卻對此出言譏諷,讓她一次怒告50人加重誹謗等罪,並由各地檢署偵辦。當中有兩位網友留言:「結婚了就安份點。」等語,近日經檢辦審理後,台北地檢署調認為兩人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發表個人評論,並將兩人不起訴。
    2024/04/22 12:26
  • 狂粉跪求捐「原味內衣褲」助人 啦啦隊女神24字神回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臉蛋,傲人雙峰,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而身高173公分的她,有「啦啦隊小巨人」封號。近日卻被詢問能否回收其二手內衣褲,「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對此,短今大方回應。
    2023/05/25 14:53
  • 太噁心!信箱被塞一堆原味內衣褲 女住戶愣住:我快吐了

    這會不會太噁心?現在很多社區大樓或公寓,信箱都會設置在1樓,通常會和其他住戶的信箱並列在一起。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家信箱鎖頭最近壞了,沒想到日前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被人放置原味內衣褲,讓她超級傻眼直呼快吐了,並立刻將這些原味內衣褲拿去丟掉。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2/12/03 19:51
  • 「好攝」軍校生 團拍竟趁隙A走辣模原味小褲褲

    許多小模會舉辦團體拍攝活動,不但能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也能讓粉絲們捕捉自己眼中女神最美的畫面。不過卻有一名吳姓軍校生,竟趁參加「情色教主」雪碧攝影會時,趁機摸走雪碧的原味內衣褲。
    2020/01/08 10:06
  • 女大生賣「原味內衣褲」...穿越久價越高 年收破百萬

    美國一名女大生為了籌措學費,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穿過的內衣褲,價格隨穿著的時間調整,一套價格可以超過台幣3千元,甚至還有提供「聞腋下」的服務。她靠著販賣自己的「原味內衣褲」,加上其他打工,一年可賺近百萬元。
    2019/03/28 09:47
  • 噁男攀牆偷原味內衣褲 聞一聞還穿在身上

    新竹縣一名39歲李姓男子,去年7月間2度攀爬到鄰居陽台,竊取女性貼身內衣褲,警方循線找上門時,李男還將失竊的內衣褲穿在身上,當場人贓俱獲;新竹地院依踰越安全設備侵入住宅竊盜罪和踰越牆垣侵入住宅竊盜罪各判6個月,合併10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9/03/13 10:11
  • 小隻馬貧乳人妻網售母乳 還賣體液小褲褲惹議

    許多媽媽母乳分泌旺盛,會挪作他用。一名20多歲的人妻因分泌過多母乳,在網路上販售自己多餘的母乳,還順便賣自己使用過的原味內衣褲及衛生用品,引發網友爭議。
    2017/09/1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