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長腿正妹 結果共22筆

  • 長腿正妹突爆「接待許雅鈞」 小S一聽表情變了:我老公嗎?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在2005年結婚,即使夫妻關係時不時會傳出風波,但兩人感情仍甜蜜至今。不過近日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全新一集預告中,有熟知招待所內幕的正妹爆料,自己曾在某招待所中看到許雅鈞,讓一旁的小S尷尬無奈地笑了出來。
    2024/01/03 15:59
  • 身高188竟是全家最矮 長腿正妹嘆:太高交不到男友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棕櫚灘(Palm Beach)的長腿正妹瑪麗(Marie Temara),擁有出色外貌與6尺2寸(約188公分)的出眾身高,不過這樣「高人一等」的特色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除求學過程中飽受霸凌外,最令她困擾的便是「交不到男朋友」,直呼找到對像約會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3/04/15 11:23
  • 滑進摩鐵激戰!77老大女友「竟是正妹網紅」合拍豐胸片擦愛火

    中醫師出身的40歲網紅77老大,創立YouTube頻道擁有143萬名粉絲訂閱,近日他被週刊直擊帶著一名長腿正妹上摩鐵,親密煲愛2.5小時才又一起返家。對此,他大方認了兩人是提前慶祝情人節。不過女友身分如今也被起底,竟是先前合拍「豐胸片」、身材姣好的正妹網紅。
    2023/04/07 07:56
  • 深夜滑進摩鐵!帶長腿正妹「親密2.5hrs」百萬網紅認了

    從中醫師轉換跑道,在短短3年間就成為百萬YouTuber的40歲網紅77老大,經常拍攝影片探討兩性議題並為女性發聲。近日他被週刊直擊,帶著一名長腿正妹滑進摩鐵,親密2.5小時才一起返家。對此,77老大昨(5)日發文全認了。
    2023/04/06 09:52
  • 林襄撐爆裙裝「南半球外露」超辣! 撲倒嬌喊全被拍:給你舒服

    沈玉琳和林襄主持《威廉沈歡樂送》,來到長腿正妹文檸的家,2位主持人突襲文檸的衣櫃,發現她有套白色性感睡衣和會露出南半球的紫色裙裝,現場提議由林襄換上裙裝、文檸穿上睡衣大秀性感,林襄換好裝後擺出動作,展現火辣好身材,大方讓攝影師捕捉。
    2023/03/04 12:29
  • 他安全帽遭長腿妹順走 畫面曝光網怒轟: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高雄市瑞春街日前發生盜竊安全帽事件,1名網友透過當地臉書社團發文,並公開事發地點監視器畫面強調,儘管安全帽為小錢,不過偷東西行為實屬不對,因此準備報警。至於盜竊者身份則是1名長腿正妹,過程中正在打電話,網友們紛紛批評,「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2023/02/11 17:43
  • 長腿正妹逛公館美妝百貨 「金蟬脫殼」偷鯊魚夾、眼影棒

    日前一名年僅21歲的黃姓女子,跑到台北市公館商圈逛街,在某間美妝生活百貨內發現一組彩妝用品,竟然將裝在盒子裡面的鯊魚夾和眼影棒全都拿出來,偷偷放在自己的包包裡面帶走,還將空盒繼續放回架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事後店員清查貨品馬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一調閱相關監視器,兩天內就將黃女約談到案。
    2023/01/17 11:46
  • 超兇辣妹合照魔獸挨酸 本尊高EQ回擊被讚爆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10日晚間抵台,今(12)日也舉辦記者會宣布正式加入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而全台也颳起「魔獸旋風」,希望有機會能一賭巨星風采。日前有一名178公分的長腿正妹曬出與霍華德的合照,引來一票網友留言嘲諷,沒想到意外釣出本人現身,高EQ回應被讚爆。
    2022/11/12 21:30
  • 人美心美!長腿正妹扶老奶奶過馬路 加碼1暖舉萬人讚翻

    人間處處有溫情!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開車上路停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名老奶奶準備過馬路,結果對向一名長髮正妹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對方,還主動彎曲手肘好讓老奶奶扶著,這一幕讓網友看完直呼超感動,「當下那個moment,我覺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9/08 20:17
  • 潘映竹挑戰重機!美腿女神摔到全瘀青 克服恐懼考取駕照

    騎重機已經不是男生的主場,近來不少女星也愛上重機,像是長腿正妹潘映竹,就考取了重機駕照!她坦言剛開始感受到油門暴衝、摔車時,整隻小腿滿滿的瘀青,心裡確實會有恐懼,加上同時要操作離合器、放油門、換檔等,也一度手忙腳亂,不過在學會之後,能隨時跳上重機騎去想去的地方,是她最期待與享受的地方。
    2022/02/03 12:36
  • 牽正妹躲柱子黏踢踢全被拍!經紀人:陶喆妻「啞然失笑」

    50歲R&B教父陶喆2014年再婚娶走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豈料結婚隔年就爆出偷吃「地表最強小三」、大陸女星楊子晴的醜聞,陶喆坦言婚後出軌,形象全毀。近期他又被拍到載多名辣妹出遊,並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19/12/12 09:11
  • 4年前才認偷吃!陶喆遭爆夜會長腿妹「躲柱子難分難捨」

    50歲台灣R&B教父陶喆5年前再婚,娶走身價數億的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沒想到結婚隔年就爆出他偷吃大陸「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事後陶喆認了「婚後的確有出軌」,形象一夕崩跌。好不容易今年老婆為他生下一子,陶喆也經常曬夫妻恩愛照,沒想到近日他又被拍到和多名辣妹出遊,更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讓努力維持的愛家形象再度破功。
    2019/12/11 09:14
  • 「真人娜美」加油麥拉倫!背景曝光 比基尼照連發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透露在加油站時,驚見前方一名長腿正妹正在幫超跑麥拉倫加油,照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正妹身分遭起底,是一名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的女模。
    2019/10/17 10:28
  • 地鐵驚見長髮正妹!一坐下「豪放開腿」 他看傻:下空?

    大陸近日瘋傳一組正妹照,一名網友搭乘地鐵時,意外發現一名長腿正妹,跟拍後竟發現對方「下空」沒穿內褲,隨後他也將這些照片PO網分享。
    2019/02/20 08:26
  • 長腿+黑絲正翻!童仲彥和「蕾濕編」這關係 他爆怒嗆告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今年因酒駕退選,如今雖卸下議員光環,但他仍致力推動性專區,日前除在臉書宣布成立推動協會,更親自帶資料赴北市府申請,身旁還跟著1位長腿正妹,2人關係引發關注。據悉,該名嫩妹就是阿童的小編「蕾濕編」,清純萌照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也不免招來酸言酸語,讓童氣得揚言提告。
    2018/12/28 17:52
  • 開車遇長腿妹「超正背殺」 轉頭驚見阿伯臉:精神都來了

    背殺是妳?彰化市行善功德會會長廖守豐,日前到雲林縣送善款回程途中,見到一名身穿黑色洋裝的長腿正妹騎單車,讓他想超車看對方真面目,沒想到這位正妹一轉頭,居然是一名年約60多歲的阿伯,讓他瞬間崩潰「精神都來了」。
    2018/07/27 15:21
  • 影/男童煞到長腿妹 狂討「惜惜」不理媽!

    泰國社群網站近期瘋傳一支短片,小男童和媽媽搭電車時,煞到一位長腿正妹,竟然不聽媽媽的呼喚,狂黏正妹身邊討「惜惜」。
    2018/01/10 18:21
  • 170cm長腿妹穿熱褲「太辣」 2男開槍襲臀

    台中一名24歲,身高170公分的長腿正妹,走在大馬路上,莫名其妙被空氣槍射擊打中腰臀,造成一個將近50元硬幣大小的紅腫淤血,警方依據路口監視器逮捕兩名嫌犯,他們坦承,因為在生存遊戲店買空氣槍,一時貪玩,朝車子外的行道樹、反光鏡射擊,會朝女子開槍,是因為看到他穿著牛仔熱褲,露出長腿實在太辣了,才會想捉弄他一下。
    2015/10/10 13:04
  • 「反轉」網友kuso 辣妹自拍影片挺連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網路上po競選影片,常常被網友kuso嘲諷、甚至惡搞,不過現在出現一支長腿正妹拍的影片,除了改編自己唱連勝文競選歌曲之外,當中場景更是超火辣,讓人臉紅心跳,這個女生其實還在就讀大學,他說希望透過影片,表達自己對連勝文的支持。
    2014/10/10 17:55
  • 車模生死鬥! 陸長腿正妹大集合

    大陸有13億人口,各種競爭也相對激烈,來看大陸一場車展模特兒的選拔比賽,參加的女孩們,個個身材姣好,都想要靠著比賽出人頭地。
    2010/05/30 20:13
  • 〈獨家〉攏是為「制汗劑」 浴巾3妹搞宣傳

    這2天在台北捷運沿線,出現了3位只穿浴巾的長腿正妹,引發話題!尤其她們都選在人潮最擁擠的時刻和捷運站,非常高調。民眾把正妹在捷運逛大街的畫面PO上網,雖然這3名正妹都刻意迴避鏡頭,但看的出來其中包括有小模文熙和饅頭,網友也很好奇,她們的動機到底是什麼呢?答案揭曉,原來她是為制汗劑做宣傳。
    2010/04/10 19:04
  • 蔣友青交女友? 蔣友柏大方證實

    蔣家第四代最年輕的兒子蔣友青,被媒體跟拍到和一名清秀長腿正妹互動親密!今天他的大哥蔣友柏出席活動,被問到弟弟交女友一事,蔣友柏一改酷酷態度,大方證實弟弟確實交女朋友,但沒看過報紙、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人,但他沒有多關心,媒體問他長兄如父應該多注意,他卻說「長兄如父」,只有在用錢的時候。
    2010/03/3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