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產兆 結果共6筆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粿粿愛女滿周歲「被指定當媳婦」 羞談第二胎計畫:有避孕啦

    29歲女星粿粿(江瑋琳)今(19)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飲品一日店長活動,下週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如何過?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那天是女兒小粿醬的一歲生日,已經計畫好要跟晏柔中、楊孟霖夫妻檔出門玩,粿粿笑說:「因為柔中預產期就在七夕前後,她自然產,隨時都可能有產兆,我們就開玩笑說,可能白天一起出門玩,晚上就陪她進醫院生產。最近柔中跟孟霖都會要小粿醬叫他們公公、婆婆,叫小粿醬媳婦。」
    2023/08/19 15:18
  • 羊膜包覆女嬰誕生 救護員驚喜「8萬分之1」

    桃園一名孕婦,日前凌晨突然出現陣痛,趕進請求消防隊協助,結果送醫過程中,再次出現陣痛,在救護人員協助下,順利產下女嬰,神奇的是,小孩完整包覆在羊膜內,情況非常罕見,也被稱為人魚寶寶,機率大概只有8萬分之一,讓救護人員留下難得經驗。
    2022/07/11 14:34
  • 趙孟姿「二胎往外頂」馬上被推進產房 上產檯14分鐘生完

    趙孟姿昨(2)日誕下兒子Liam,她與許孟哲欣喜在社群上與大家分享。趙孟姿直呼:「第二胎比第一胎快很多!」透露約早上10點有產兆,便進醫院準備。在剛上完減痛針管時,趙孟姿突然感覺到寶寶正在往外頂,護理師檢查後表示:「媽媽可以進去生囉!」突如其來被推進產房,令她瞬間愣住。
    2022/07/03 13:15
  • 嘉義縣提醒孕婦防疫保護 贈快篩試劑2劑

    嘉義縣為強化孕婦保護,6日起每人發放快篩試劑2劑,孕婦可持身分證及媽媽手冊至各鄉鎮市衛生所領取,提醒完整接種三劑疫苗避免染疫,糖尿病與妊娠糖尿病子癲癇症等高危險妊娠孕婦,應注意胎動、觀察是否有出血、破水等產兆變化,如有狀況應立緊就醫。
    2022/06/09 22:28
  • 「怎是我家」救護員接急產案 竟是妻要生

    台北消防局一名陳姓救護員,25日凌晨接到救護勤務,有孕婦即將生產,要緊急送醫,連忙和同事趕著出門,沒想到打開資料一看竟然是自家地址。原來預產期9月中的妻子突然有了產兆,打119幫忙,就連開門的大女兒看到爸爸從救護車走下來都嚇了一跳!
    2017/08/2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