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氣壓懸吊 結果共4筆

  • Bentayga S操控性全面強化! 售價1,330萬元起明年第一季抵台

    Bentayga S以強化「操控性」為設計主軸,該車標配Bentley Dynamic Ride主動防傾控制系統與強化型運動底盤模式,並透過提升15%的避震器阻尼硬度,來提升底盤動態穩定性,同時強化在SPORT運動模式下動力輸出、換檔邏輯與電子氣壓懸吊反應,以及減少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的限制範圍。
    2021/10/29 17:14
  • 【最強人車傳說】新3旅行車大改低趴更帥氣 小朋友最愛的改裝品竟然是?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第二站來到港都高雄,看到一台BMW代號G21的3-Series Touring,改車界一句名言「百改降為先」,這台G21也不例外的,改裝氣壓懸吊讓車子可以降到最低,而且也兩個孩子的他,還把車門迎賓燈改成馬力歐式樣,完全符合開旅行車帥氣好爸爸的形象。
    2021/05/13 22:48
  • 帶女朋友到天涯海角就靠Defender 強悍越野能力征服情海

    如果女朋友對你說:「可不可以帶我去天涯海角?」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表示:「市場上大概只有Land Rover Defender可以辦得到!」靠著最多可以上升14.5公分、下降達4公分的氣壓懸吊,就算一般越野模式也可上升多達7.5公分,讓車輛的底盤離地高度再向上延伸。再加上配備包含越野行車模式等功能的All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帶來能夠穿越各種地形的越野能力,帶心愛的另一半到天涯海角。
    2021/02/09 23:01
  • 蔚來ET7配備直指豪華車 創辦人:各方面都比BMW強

    中國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NIO)在1月9日年度盛會蔚來日(NIO Day 2020)中,正式發表了旗下首款自動駕駛車型ET7,預計於2022年在中國大陸上市,售價為人民幣44.8萬元起。除了搭載多項常見於豪華品牌高階車款的配備,例如吸附式車門,後排座椅也有加熱、通風、按摩等功能,為提升舒適性也配置了氣壓懸吊及動態阻尼控制,可提前掌握路面狀況,並主動調整懸吊系統,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此外,ET7配置Nvidia (輝達) 製作的超級電腦Adam,每秒能將32GB資料動態分配給四顆晶片處理,按照官方數據來看,ET7有機會躍升為搭載最強電腦的市售電動車。
    2021/01/1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