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提肛 結果共5筆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 女上班族蹲半天尿不出 久坐又憋尿釀禍

    一名39歲女上班族,整天坐辦公室又常憋尿,最近發現經常尿不出來,而且尿不乾淨,相當困擾。醫師提醒,憋尿、久坐會使提肛肌過於壓迫緊繃,久了恐使肌肉忘了怎麼放鬆,導致排尿困難。
    2018/09/27 17:55
  • 「縮腹變縮臀」!妙齡女練瑜珈 反便祕

    練瑜伽可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標準,反效果就是「排便不順」,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就是因為把「縮腹提臀」的動作,做成「縮臀提肛」,導致括約肌緊繃,造成便祕;其實,現在很多人因為工作壓力大、生活緊張,都有這個困擾,可以藉由跳肚皮舞以及吃中藥,或是按壓穴道來擺脫「排便不順」。
    2012/10/22 12:41
  • 【青春不老術】自創「腸按摩」 李進良乾媽青春妙方

    這年頭抗老話題發燒,身為整型名醫王篤行的妻子,李進良的乾媽趙儒君,對抗老很有心得!今年已經56歲的她,長年維持腸胃按摩的習慣,她認為只要腸胃健康,人就顯得年輕有精神,同時力行脊椎保養,走路也會縮腹提肛,靠著簡單動作,朋友都說,她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個10歲。
    2010/05/10 19:27
  • 凱格爾提肛運動 男女皆助性!

    性功能障礙有要可醫了,明年開始,國內將進行「早洩藥物」的人體試驗,是一種原本用來治療憂鬱症的藥物,另外根據國外研究,學稱凱格爾的提肛運動,不但可以幫助女性,也可以幫助男性改善性障礙。
    2004/12/2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