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帕奎奧 結果共6筆

  • 重磅!世界拳王帕奎奥來台當榮譽主席 助陣台灣首個職業拳賽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天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這是臺灣舉辦的首屆格鬥職業賽事,為國內拳擊選手的崛起創造機會。在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Manny Pacquiao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榮譽主席,格鬥運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作為賽事的榮譽主席,期待和大家一起見證出色的台灣拳擊手。」
    2024/01/09 16:40
  • 挑戰杜特蒂!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參選總統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19日宣布,要角逐明年5月的總統選戰,與現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派系之爭,正式浮上檯面!兩人同個政黨,但杜特蒂已經在8月底宣布,明年會以副總統候選人身分參選,擺明迴避菲律賓憲法規定,總統不能連任的限制;但拳王帕奎奧的派系,遲遲沒有表態支持杜特蒂,反而推出拳王代表參選,讓杜特蒂和帕奎奧這對昔日盟友,如今要在政治擂台上一決高下。
    2021/09/20 20:00
  • 中風小販賣冰養兒 國民拳王得知「給工作再送房」

    身價上億的菲律賓「國民拳王」曼尼帕奎奧(Manny Pacquiao),日前在路邊買冰吃時,無意間發現對方家境窮苦,馬上掏出3.3萬比索(約新台幣1.9萬元)給對方希望能幫助到他,還承諾要贈房和找工作給他,讓小販當場感動落淚,而一旁的粉絲也將曼尼帕奎奧的暖舉PO上網。
    2018/05/30 18:23
  •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 自爆年輕時曾吸毒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自爆年輕時曾經吸毒,引發軒然大波。因為他不但是菲律賓的驕傲,還是現任國會議員,跟強力掃毒的杜特帝還是認識15年的好朋友。現在承認曾吸毒,讓老友很難堪。還有人擔心杜特帝會不會溯及既往,讓這位拳王惹禍上身。
    2016/10/02 16:53
  • 體壇/世紀拳王大戰狂撈近75億! 梅威瑟全球最賺

    財經媒體富比世公布最新全球運動員收入榜,靠著今年5月3日世紀拳王大戰,海削2.4億美元的美國拳王梅威瑟,以年收入3億美元稱霸,台裔NBA好手林書豪以1890萬美元並列第97名,擠進百大。
    2015/06/11 18:33
  • ​梅威瑟vs.帕奎奧 拳擊「世紀之戰」超吸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7連勝中的美國拳王梅威瑟和菲律賓國家英雄帕奎奧,在禮拜天中午進行了世界重量級拳王的「世紀之戰」。這場拳賽歷經6年協商才終於敲定,光是在拉斯維加斯2位拳王就吸引超過246億新台幣的賭金。比賽結果美國的梅威瑟延續連勝神話,成為新的世界重量級拳王
    2015/05/03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