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帕加尼 結果共3筆

  • 全台僅3輛「移動豪宅」現蹤!內行曝天價:至少1.3億

    擁有一輛超跑應該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不親民的價格總是讓人不敢恭維,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內湖交流道附近出現一輛頂級超跑「PAGANI Huayra帕加尼風神」,據悉全台只有3輛、價值至少1.3億,讓不少懂車人士驚嘆不已。
    2023/01/06 17:54
  • 才被F1車手嫌操控!超跑長青樹「帕加尼」再添新作

    Pagani Zonda可以說是超跑界中的長青樹,自1999年亮相以來,由於具備了絕美的工藝設計,以及強悍的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續這台車也推出了多種版本,截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Zonda 760系列,就連F1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也擁有一台。而日前設計公司LMM Design則是在IG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參與設計最新版本的Pagani Zonda 760 Roadster,並預告這次真的會是該車系的最後一款作品了。
    2022/01/04 20:14
  • 17歲富二代開億元超跑失控撞樹 車身全爛淪廢鐵父氣炸

    美國一名17歲「富二代YouTuber」吉利恩(Gage Gillean)日前駕駛父親價值近億元的「帕加尼風神(Pagani Huayra Roadster)」超跑出門兜風,豈料卻在路上失控暴衝撞上路樹,直接把整台紫色超跑撞成廢鐵,所幸他只受到輕傷,他事後也表示「我爸氣炸了,但車子是可以被替代的,我是不可取代的」。
    2020/11/2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