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小周末 結果共10筆

  • 太白目!大寮家族打牌染疫 竟有酒吧停業改開賭場偷打牌

    高雄大寮一家五口因為家中成員打牌染疫,導致全家確診,而這家人21號全國提升三級警戒的小周末,跑到中華路的好市多採買,也讓業者緊急停業一天清消,接連爆發群聚,沒想到原本應該停業的酒吧,竟然發現有業者改開賭場,讓客人偷打牌,違反室內不能超過5人的防疫規定,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1/05/25 13:33
  • 小周末鋒面到 明天北台灣轉涼 局部地區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在周末兩天轉涼,局部地區有短暫陣雨。
    2021/03/12 06:46
  • 人潮剩2成!信義區夜店關14天 小周末復業

    信義區夜店自主停業兩星期,昨天(8日)晚間部分恢復營業,但人潮卻只有小貓兩三隻,由於肺炎疫情避免群聚感染,密閉空間的夜店、餐酒館甚至百貨公司,接連受影響,過去一間夜店可以容納幾百名顧客,但疫情爆發後,顧客量明顯減低,到現在重新復業,人數不到兩成,信義區夜晚人煙稀少。
    2020/04/09 12:33
  • 「外聘音樂老師」曾接觸狄恩 國小周末大消毒

    北市一間國小音樂班,一位外聘的音樂老師,曾經接觸過澳洲音樂家狄恩,校方把防疫提升到最高標準,利用假日大舉消毒,目前這位外聘老師也將自主居家隔離14天。雖然還沒有任何情況發生,但學校不輕忽,防疫不能有破口。
    2020/03/08 12:57
  • 旗津春吶首日冷清 業者:周末才是重頭戲

    舉辦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今年首度移師高雄,一連三天在旗津海邊熱力開唱,不過卻有人po出現場照片,觀眾席的人潮似乎相當冷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因為周五是小周末,加上當天下雨,人潮還沒達到高峰,周末時預計會有田馥甄、林宥嘉等大咖歌手助陣,而神秘嘉賓韓國瑜預計晚上九點半到場,獻唱蔡琴的《讀你》。
    2019/05/04 13:22
  • 韋禮安開唱! 小週末揪團提前開萬聖趴

    禮拜三小周末,軟體業者特地提前舉辦萬聖節派對,找來代言人韋禮安,現場開唱。韋禮安開金嗓,除了帶來新歌曲,還有經典代表作慢慢等,全場粉絲為之瘋狂。由於今天是禮拜三,不少上班族都是下班立刻趕來,業者也請來塔羅牌師占卜,以及臉部夜光彩繪噴漆,要在萬聖節來臨之前,提前讓民眾感受西洋鬼節氣氛。
    2015/10/28 21:46
  • 工讀生換瓦斯不熟練 廟口豬腳攤母子著火

    小周末夜,基隆廟口夜市瓦斯外洩驚魂!愛四路知名豬腳攤,工讀生更換瓦斯桶時,疑似是不熟悉操作導致瓦斯外洩,引發火勢,第一時間小老闆想衝上去關掉瓦斯,為時已晚,竄出的火苗灼傷工讀生及老闆娘母子,其中兩人傷勢較重,要住院觀察!
    2015/09/25 20:47
  • 「桑達」下豪雨! 蘇花公路封10小時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雲系影響,花蓮市區出現大雨,原本熱鬧的夜市變得冷冷清清,不見小周末應有人潮,攤商叫苦連天,但相較於花蓮,蘇澳到東澳地區降雨,更多而且還持續增加,台九線蘇花公路雨量攀升,讓公路總局決定週五晚間8點半執行預警性道路封閉。一直到今天上午6點10分雨勢漸歇,蘇花公路才重新恢復通車。
    2011/05/28 00:08
  • 微風提款機面板掉落 虛驚一場

    小周末逛街人潮多的台北微風廣場,一個提款機的玻璃面板突然掉了下來,玻璃碎落一地,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銀行也趕緊停機,沒有財物損失。
    2003/09/19 20:00
  • 小周末大拚場 藍綠陣營同台叫陣

    花蓮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支持國親共推的謝深山,請來政治明星馬英九助陣,民進黨候選人游盈隆,有行政院長游錫堃大打建設牌,而無黨籍候選人吳國棟,從天而降,造勢噱頭十足,選前一周,各陣營拚場拚的兇。
    2003/07/2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