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原因 結果共10,000筆

  • 無人駕駛? 報廢貨車突爆衝撞毀2車掛碼頭

    台中梧棲漁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台報廢貨車突然啟動衝向碼頭,一半車身掉進海中,過程中還衝撞其他車輛,所幸沒有人被波及,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需要進一步釐清。
    7小時前
  • 貨櫃翻車駕駛受困 熱心男遞衛生紙止血

    國道一號汐止路段,發生聯結車翻車事故,駕駛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貨櫃側翻佔據出口匝道,由於車體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一個小時才被救出,送醫治療多處骨折,他的家屬透漏,貨櫃都有過磅沒有超重問題,駕駛開聯結車已有幾十年經驗,也很熟悉路線,警方將還原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10小時前
  • 極端熱氣候前兆?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穩定」 鄭明典曝原因

    氣象署指出,本周全台各地都有降雨機會,但仍然高溫,各地白天氣溫可到28至31度,不過還沒到盛夏氣溫就破30度,事實上不只台灣,泰國更是高溫破39度讓當地政府發出極端高溫警告。而地球產生的炎熱狀況,氣象專家鄭明典在臉書指出,中南半島的對流「超奇穩定」,地面的氣溫也是前所未有的偏高!
    16小時前
  • 信義區「夢幻排骨」名店爆歇業!上班族不捨 業者遺憾曝原因

    有「台北4大夢幻排骨之一」美譽的「清香排骨王」驚傳歇業頂讓,1980年開業,歷經40年的光陰,即將跟大眾道別,店家表示,由於缺工問題人手不足,加上家中小孩無法接手,身體負荷不了,忍痛貼出頂讓公告,不過業者還是希望有人能夠來傳承這「40年的好味道」。
    17小時前
  • 國1汐止交流道貨櫃車翻覆卡匝道 車頭扭曲駕駛一度受困

    國道中山高北上汐止交流道,今(28)日中午有一輛貨櫃車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年約60歲的駕駛從車內救出,意識清楚,肢體有多處擦傷,送往內湖三總救治。詳細車禍原因將釐清。
    17小時前
  • 吳慷仁2新片登陸宣傳全被砍 北京電影節無預警取消!觀眾氣炸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近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的放映遭到取消,其官方釋出的原因為電影拷貝損壞無法修復,且因此連影人的座談活動都遭取消。而該狀況也讓不少觀眾錯愕,甚至有人在前一天才收到官方的延期通知。
    19小時前
  • 不只田馥甄遭抵制!盧廣仲北京音樂節「無預警取消」 活動方曝原因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原定5月2日要出席在大陸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演出,卻遭大陸網友抵制,昨(27)日主辦單位宣布田馥甄將不會參加演出。歌手盧廣仲原將於5月3日登上北京超級草莓音樂節,主辦方在日前發出陣容調整的公告,表示團隊成員身體有恙,將缺席本次音樂節,引起網友猜測。
    21小時前
  • 廣州龍捲風5死33傷、拳頭大冰雹砸穿屋頂 極端氣候頻發原因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來暴雨不斷,當地的廣州市27日也同時發布多個極端天氣預警,其中白雲區鍾落潭鎮遭遇龍捲風,已造成5死33傷,141家廠房受損;增城區則是出現拳頭大冰雹,不僅砸破車窗,還有家禽慘被砸昏,各種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1小時前
  • 課業壓力繁重!全台小孩竟是「假快樂」 心理師揭3大原因

    孩子是否快樂,是每個家長最關心的議題,然而根據兒福聯盟2023年的福祉調查顯示,台灣兒童的生活滿意度僅處於「中等快樂」。心理師指出,家長可以透過降低課業壓力、確保足夠的睡眠和運動時間,以及理性的家長期望,在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才能讓孩子們每天都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22小時前
  • 田馥甄大陸演出無預警被取消!公司發聲揭內幕:相約最好的時辰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無故遭大陸小粉紅貼上台獨標籤,已2年未踏上大陸開唱的她,原訂5月2日要在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開唱,但連日來遭大陸網民霸凌、言語攻擊,今(27)日主辦單位突宣布演出取消,經紀公司也曝光取消演出的主要原因。
    1天前
  • 撞轎車慘噴飛!重機騎士「墜摔環河二橋」 全身傷倒邊坡

    新北市土城今(27)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涉及車輛為一台轎車以及一台重型機車,劇烈衝撞之下,重機騎士噴飛墜橋,全身傷倒在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緊急救起騎士送往醫院,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天雨路滑!為閃行人打滑撞車 專家透露「保命關鍵」是..

    天氣不穩定全台有雨,意外也頻傳,在新竹有騎士為了閃避行人,結果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前方轎車,嘉義也有機車疑似搶黃燈,雨天擦撞左轉轎車,車行業者說,除了車速的原因,胎紋也很重要,監理站過去就有規定不能低於0.8公分,也能目測,輪胎上都有「磨耗點」,和胎紋一樣高就該換了。
    1天前
  • 好市多這商品「差1天貴2千」!他來不及下手看傻 內行曝可能原因

    除了生鮮熟食、日常用品之外,不少民眾也熱愛到好市多購買3C產品;一名會員表示,日前受公司委託購買印表機,怎料回報價格給公司後,隔日回來買卻漲價,短短一天同款商品竟相差2140元。
    1天前
  • 陸偷渡美人數暴增 山東媽看抖音「潤」美:不想女兒受愛國教育

    美國媒體《CBS》節目《60 Minutes》日前指出,越來越多中國人企圖偷渡美國,短影音平台抖音上,甚至出現許多「偷渡教學」影片。一名來自中國山東的女子,1月就與先生和10歲左右的女子,從墨西哥偷渡進入加州。她透露「潤」到美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希望孩子在中國接受愛國教育。在花50天行經11個國家後,穿越國境的那一瞬間,她的腦中立刻浮現出「自由」兩個字。
    1天前
  • 地牛超愛「半夜2點」翻身!全網怕爆不敢睡 氣象署親曝原因

    花蓮地區近期地震不斷,且令人感到詭異的是,不論是4月23日或今(27)日發生的有感強震,皆是在凌晨2時多開搖,除了驚醒許多還在睡夢中的民眾,更讓人擔憂背後是否有玄機?針對民眾們的討論與疑慮,中央氣象署也回應解釋,這些地震均為403大地震後的餘震,至於為何都在凌晨發生?目前研判「只是巧合」。
    1天前
  • 血便半年長5公分腫瘤!本土女星「直腸癌3期」 存活率曝

    女星顧婕為了變美進行多次整容,有「整形皇后」之稱,2012年嫁給身價10億的「內衣大王」,然而豪門婚僅維持4年就告吹,近年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上週突在臉書表示有壞消息,今(27)日原因曝光,竟是確診直腸癌3期,腫瘤有5公分大,近期將安排動刀摘除。
    1天前
  • 凌晨地震往北邊釋放!規模6.1「雙北晃爆」超有感 原因曝光

    台灣民眾又被震醒!今(27)日凌晨至清晨近6時陸續發生多起地震,其中又以2時21分規模6.1最大,震央位於花蓮,氣象署研判仍是0403地震的餘震序列,同時說明雙北地區感受到劇烈搖晃的原因。
    1天前
  • 荒謬!不爽女友「漢堡被亂咬一半」 巴國少年奪槍轟死朋友

    近期巴基斯坦發生了一起命案,其原因令人感到荒謬。一名退休高級警官的兒子,因為一名為法官兒子的朋友擅自吃了他買給女友的漢堡,竟然直接氣到朝朋友開槍,朋友中槍後因傷勢嚴重,在送醫途中就不幸身亡。
    2024/04/26 21:46
  • 國家級警報「輸給高中生速報App」?氣象署曝真實原因

    整個4月台灣頻傳地震,但近期有民眾抱怨自己是「國家邊緣人」,收不到國家級警報。與此同時,民間高中生開發的「台灣地震速報」App爆紅,就有輿論認為「國家級警報要加油」;中央氣象署今(26)日透過粉專對此進行說明。
    2024/04/26 21:07
  • 快訊/下班塞爆!國3「轎車追撞大貨車」車頭撞爛 回堵5公里

    國道3號今(26)日下班時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確切地點位在南向61.8公里處的大溪路段,涉及車輛為一輛大貨車以及一輛轎車。據了解,轎車車頭因強烈撞擊嚴重變形,警消接獲通報已趕抵現場,目前回堵情況約5公里、車速僅剩17公里,詳細上網和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26 18:12
  •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成帶貨女王! 隨行律師表情管理大破防

    韓國知名製作人閔熙珍一手打造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被稱為「NewJeans之母」。昨(25)日下午,閔熙珍突然召開記者會,原因是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閔熙珍在記者會上痛哭流涕,怒轟HYBE欺壓NewJeans,且數度爆粗口罵髒話,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引起熱議。閔熙珍不只是在記者會上情緒失控的狀態與接近暴走的發言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閔熙珍在記者會上所穿的衣服也掀起話題,身上的穿著造型也全被神出同款,記者會結束後官網瞬間被掃光一空,令人傻眼。
    2024/04/26 16:48
  • 北士科案柯說不清? 綠議員控「籠絡財團」

    為了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爭議,前後任市府再度交鋒。國民黨議員加碼質疑,為何時任市長柯文哲,要把原本的「保底規定」拿掉,讓財團可以用這麼低權利金標到,對此,前副市長黃珊珊回嗆,標不出去就要檢討原因。
    2024/04/26 14:21
  • 迷航?疾病?160頭領航鯨擱淺西澳沿海 29頭不幸死亡

    澳洲西南部沿海發生大規模領航鯨擱淺事件,多達160隻領航鯨擱淺,有29隻已經不幸死亡,這是當地近期最嚴重的領航鯨擱淺事件,但為何會擱淺,目前原因還不清楚,就怕還有更多領航鯨迷航,野生動物救援團隊聯手當地居民,將領航鯨拉上岸,也呼籲民眾和遊客,近期避免前往該海域,因為這些領航鯨的屍體,可能引來鯊魚。
    2024/04/26 12:13
  • 快訊/豪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倒塌 路過民眾遭重壓砸頭亡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這幾天雨勢不斷,不料今(26)日上午10時許,66歲李姓男子澄清湖園區步道步行時,疑似大雨過後土石鬆軟,路樹倒塌,結果砸中李男頭部,導致他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男子送醫搶救,至於路樹倒塌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4/26 11:48
  • 國道一號掉落「無頭貨櫃」害死人 物流駕駛竟棄車落跑

    今(26)清晨5時許國道一號北上65k平鎮路段,一部聯結車輛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後,導致後方貨櫃掉落於車道上後逃逸,不料,後方劉姓男子撞上貨櫃,送醫不治。警方循線追查逃逸物流車,發現駕駛肇事後,還開著車頭下新屋交流道,棄車逃跑。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6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