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勤美術館 結果共7筆

  • 徵「大量客人」美術館商圈沒落 人潮剩3成

    台中美術館一帶以往有許多特色餐廳,但近年來由於人潮轉移改往勤美誠品、審計新村聚集,也讓不少老餐廳轉戰其他地區開店,有店家抱怨來客量只有2成到3成,甚至有餐廳直接在門口擺上看板,寫著「誠徵大量客人」,吐露出店家心聲。
    2018/06/27 18:21
  • 百年抹茶店進軍台中 日限30份「御判燒」超夯

    抹茶甜點大爆發!在高雄超人氣的日本茶專賣店最近進軍台中勤美術館,成為當地最新排隊名店,加上正逢草莓季,店家也推出期間限定的商品、還有勤美才能吃到的獨家美味。
    2016/03/08 14:55
  • 勤美術館最棒風景 5千盞燈海照亮星空

    台中勤美術館近來舉辦「希望發電所」展覽活動,透過民眾認養燈杯,且在燈杯上畫出、寫下自己心願,5千盞燈杯在夜晚一同亮起,成了超美燈海,也成了台中草悟道新亮點,活動將持續至3月6日。
    2016/02/20 00:32
  • ​不只泰迪熊嘉年華 台中打造浪漫聖誕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最近台中的泰迪熊樂活嘉年華,再度掀起了「熊熊」風潮,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台中,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勤美誠品、金典綠園道、勤美術館三地從11月14日開始,聯手打造「勤美天地聖誕村」,讓大家除了能和泰迪熊公共裝置藝術搶拍外,也能在聖誕村裡大肆拍照,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2014/11/18 14:47
  • 小心熊出沒!真人扮妝 毛茸茸超吸睛

    不讓黃色小鴨旋風專美於前,台中有熊熊大軍壓陣,100隻不同造型的彩繪泰迪熊,分散在秋紅谷、草悟道、市民廣場和勤美術館各地,想要100隻全部看完,得跑這麼多地方,從台中烏日高鐵站,就有免費接駁車可搭乘,每個有泰迪熊的地方,都可以停站,一路玩到底,還可以看見真人扮妝的「熊出沒」,或許在路上,或許在餐廳內,讓遊客充滿驚喜。
    2013/11/29 12:32
  • 白天看不夠 民眾夜賞泰迪熊

    台中的泰迪熊嘉年華,51隻不同造型的泰迪熊,在勤美術館週邊登場,白天上班的民眾,利用晚上的時間,和家人朋友一起夜賞泰迪熊,泰迪熊的風潮,到晚上也停不下來。
    2013/11/29 07:27
  • 民眾搶當舉牌小人 草悟道藝術季high翻

    台中勤美術館舉辦夏日藝術季,結合周邊空間與店家,除了有藝術講座,還設置大型藝術裝置,草地上有5倍大的牛奶盒、巨無霸霜淇淋,民眾頭戴水果頭套,開心和巨型西瓜冰棒合照,更特別的是,民眾還可以化身網路超夯舉牌小人,透過文創互動遊戲吸引民眾,台中草悟道儼然成了全台密度最高的創意街區。
    2013/08/17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