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FW 結果共2筆

  • 2022 FW 家居產業文藝復興 復古食尚強勢來襲!

    疫情之下,大環境變動不安,使得人們更加地懷念起老時光的溫暖與美好,反映在消費市場,即是復 古風潮元素再現。不管是時尚或是家居產業,都瀰漫著一股濃厚的復古美學,甚至帶有手工藝的特色。 時尚產業知名人士認為復古風潮的復興無疑是我們所處時代的解藥。而家居產業則透過材質、肌理、 線條輪廓的變化,重現具有歲月風華的器物,連日常所用的鍋具也迎來這波趨勢,讓料理的時光不僅 停留在美味,更能契合我們審美的需求,達到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2022/11/04 09:00
  • 柯P也是電競高手?與徐展元拍廣告玩「新接龍」...

    2015英雄聯盟世界大賽10月1日開打,台灣由兩支隊伍「ahq」以及「閃電狼」(FW)代表出賽;台北市政府11日起,提供場地轉播比賽,邀請所有支持台灣電競的民眾們,一起為選手加油。柯文哲和電競主播徐展元合體拍宣傳片,柯市長穿起手術服,回歸醫生本業,和徐展元一搭一唱,台灣國語的發音,讓網友看完了大呼:「市長!好可愛。」
    2015/10/01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