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DreamGirls 結果共8筆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經紀人排擠宋米秦? 郭雪芙:工作難免摩擦

    女子團體DreamGirls成員宋米秦日前在網路發文,直指自己被郭雪芙的經紀人ELSA排擠,而且已經被欺負3年多,對此郭雪芙出席代言活動,也坦言工作難免有摩擦,但誤會一直沒解開,只希望雙方能藉此機會好好解開心結。
    2015/12/09 18:28
  • 宋米秦痛訴 遭「前經紀人」排擠長達3年

    女子團體DreamGirls團長宋米秦,今天7日透過臉書爆料,指稱遭到前經紀人Elsa排擠時間長達3年,她發表一千多字的長篇文,表示曾經備感孤立一度想要退團,還好團員李毓芬相挺,才走過低潮,文中還說公司本來要開除Elsa,因為郭雪芙袒護,才給對方一個機會,至於被點名的經紀人,暫時沒有做出回應。
    2015/12/07 23:23
  • 郭雪芙首談冷凍! 否認傳言謝謝公司放假

    郭雪芙為公益活動擔任大使,挑戰水中攝影發行慈善寫真卡片,談及最近的冷凍傳聞,她不只否認還多次謝謝公司,是因為自己這段時間身體不好,公司才沒有幫她安排過多的活動,未來還想跟宋米秦、李毓芬合體發片,但並不排斥單飛。
    2015/11/04 17:13
  • 世足賽/世足之夜! 蕭敬騰陪你熬夜看冠軍賽

    世足總決賽將在14日凌晨登場,阿根廷、德國搶冠軍,轉播電視台特別製作「足球之夜」的活動,請來吳宗憲主持,蕭敬騰從北京趕回台北參加,還邀請到Dreamgirls、安心亞等數十位藝人排開行程,將從晚間11點開始,跨夜陪伴觀眾等待足球大戰!
    2014/07/11 12:01
  • 奧斯卡7項提名 「火線交錯」聲勢高

    「Babel火線交錯」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提名,僅次於「Dreamgirls夢幻女郎」,不過「火線」因為囊括最佳影片、導演等重要提名,被視為最大贏家。片中飾演聾啞高中生,並有全裸色誘警官的大膽演出,讓日本女星菊地凜子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同片演員亞卓安娜巴拉札也將角逐同一獎項,可謂雙喜臨門。
    2007/01/25 20:41
  • 碧昂絲主演「夢幻女郎」 大展歌舞才華

    脫去嘻哈打扮,流行天后碧昂絲在挑大樑演出的新片「夢幻女郎Dreamgirls」中,搖身變成60年代的復古歌手,展現她過人的歌舞才華。
    2006/10/27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