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supercar 結果共13筆

  • Ferrari’s sales soar in Taiwan amid chip boom

    Ferrari’s sales in Taiwan have surged in recent years, driven by the chip boom and global supply chain shifts. The luxury carmaker’s profits hit a record high, with Taiwan outpacing mainland China and Hong Kong in supercar sales growth. Despite Europe and the US being primary markets, Taiwan saw a significant rise in Ferrari sales, capturing 40% of the local two-door supercar market.
    2024/03/25 15:10
  • 全球僅3輛!逾5億台幣敞篷超跑「打滑撞車」維修恐天價

    當年為了慶祝Pagani老闆Horacio Pagani 60歲生日而誕生的Zonda HP Barchetta限量敞篷超跑,原廠先是在2017年8月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首演,接著於2018日內瓦車展揭露車輛規格數據!這輛由Pagani車廠旗下Udo-di-Uno部門傾注一切資源打造而成的敞篷性能猛獸,不僅只限量生產3輛,新車售價更高達1,750萬美元(約台幣5.36億元),且一輛為老闆所擁有,因此實際上只賣給消費者2輛。只不過,其中一輛卻在克羅埃西亞日前舉辦的Supercar Owners Circle活動上撞毀!
    2022/09/05 15:49
  • 「這款車」將變身6×6皮卡? 外型吸睛越野實力受矚

    不久之前法國改裝廠Danton Arts Kustoms才發布了最新Rolls-Royce Phantom 6×6改裝車的相關訊息,也吸引到網紅Supercar Blondie團隊專程前往拍攝與體驗。經由Youtube影片讓人注意到Danton Arts Kustoms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將這些鬼點轉變成實車的執行力。
    2022/06/29 14:58
  • 女網紅勇闖汽車界「曾被說瘋子」 紛絲爆漲4,000萬

    要在一個產業當中成為先驅者總是非常困難,像是網路啟蒙的時代你要放棄紙本會被視為瘋子,影音媒體剛起步的時候也是如此,而這一點在自媒體身上同樣也可以看到,在汽車圈當中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自媒體出現,但這當中大家肯定都認識這位金髮美女「Supercar Blondie」,本名Alexandra Mary Hirschi的她是位旅居杜拜的澳洲籍女網紅,她的Facebook和Instagram分別有4,567萬和990萬個紛絲追蹤,而她的YouTube頻道則有755萬個訂閱者,不過這位女網紅並不是一直都這麼順遂,一開始她更承受了許多車迷的謾罵。
    2022/02/26 13:29
  • 網紅開箱世界唯一保時捷 919 Street難產是因為太難發動?

    先前Porsche曾出版一本名為Porsche Unseen的刊物,裡面收錄了許多Porsche未曾對外公開的作品,當中有一款車相當受到車迷關注,就是利曼大賽LMP1冠軍車919 Hybrid的道路版919 Street。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這次專程來到杜拜,替觀眾開箱這全世界僅有一台的919 Street。由於這台車並沒有被實際量產出來,所以開箱的主角其實是1:1模型,因此當模型車要離開貨櫃的時候,也必須要用人力推送的方式才可以移動。
    2021/11/05 14:00
  • 網紅用「眼神」操縱Audi概念車! Grandsphere專為自動駕駛而生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會跟觀眾朋友分享最新、最炫的概念車款,這次她在FB臉書粉絲專頁所釋出的影片,是關於實際體驗Audi Grandsphere概念車的情形。從外觀來看,Audi Grandsphere具備5.35米的超長尺碼,不過外觀線條卻非常俐落,看起來就像是一台未來跑車。
    2021/10/12 17:49
  • 世界最貴賓士估值83億台幣 網紅上車開腿!直呼:姿勢超不淑女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開箱最新夢幻超跑,不過這次她所要介紹的可是世界上最貴的車,這款車就是1955年誕生的M-Benz 300 SLR,這款車目前的估值大約是1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7.7億元。這次是藉由M-Benz的協助,讓Supercar Blondie在德國的一個秘密場所體驗這台身價非凡的車款。
    2021/09/17 10:35
  •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2021/09/15 13:24
  • 愛馬仕竟然也有賣車! 精品價格讓人傻眼

    精品品牌愛馬仕相信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詳,畢竟該品牌的包包可說是富貴的象徵,不只是昂貴而已,你有錢也不一定可以買到,但如果你是有錢到不行的話,你想要愛馬仕幫你打造一輛車都沒問題,國外知名的Y​​ouTuber-Manny Khoshbin就是如此,有著許多特殊的超跑,就連世界上僅有的三輛愛馬仕版本超跑也都在他的車庫當中。
    2021/08/19 15:00
  • Supercar Blondie爽開破億布加迪險GG! 汽車網紅飯碗歹捧 

    因著社群與TY的興起,網紅、直播主成了許多年輕人最嚮往的職業,而如果你剛好是位愛車人士,那麼你絕不可能不認識Supercar Blondie,這位來自澳洲的金髮美女近幾年在超跑界中突然竄起,足跡踏遍全球的她幾乎試遍各大品牌的頂尖超跑,許多媒體、名人碰都碰不到的名車、屌車、概念車……她卻能一一搶先品嚐,真是羨煞天下愛車人!
    2021/08/06 14:48
  • 把幽浮開上路! 博物館藏The Lo Res Car概念車現正拍賣中

    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看到超級跑車應該就會感到非常驚喜,但是對於名人來說這些超跑甚至是概念車都已經看膩了,像是知名的超跑YouTuber-Supercar Blondie駕駛過無數概念跑車,而她近日要給她的朋友Jeffree Star一個驚喜。要讓這些名人感到驚喜可不是容易的事情,但這次Supercar Blondie可是將博物館藏The Lo Res Car給開了出來,希望可以成功帶來驚喜。而這輛車有著獨特的造型,甚至有人覺得這就是一輛幽浮車。
    2021/07/04 15:06
  • 全球限量125部! Tiffany色Brabus Ultimate現身台中

    Brabus自2008年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推出過不少極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由Brabus操刀升級的Smart Fortwo Cabrio更以別緻的內外觀設計,在車壇創造話題。全新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礎,進行大規模的提升。包括安置專屬寬體套件、側裙、後保桿,並搭配18吋鍛造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此外,特殊的三出排氣尾飾管也創造高度辨識效果。
    2020/12/26 09:16
  • 誰敢來踩界!快到看不到的最強超跑

    在這世界上,有一種神級速度勝過一般跑車,有一種工業技術堅持手工打造,那就是超級跑車(Supercar),簡稱超跑。以下將介紹常見品牌的頂級超跑車款,每一輛價值都至少千萬以上新台幣,絕對讓人大開眼界。
    2015/09/24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