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novitec 結果共7筆

  • 瑪莎拉蒂最美超跑MC20再改造 點綴外觀提升性能更驚豔

    來自德國的Novitec,過去針對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Rolls-Royce與Tesla等車款,都留下讓人驚豔的改裝作品。只是當改裝對象是曾經獲得「最美超跑」名號的Maserati MC20,究竟該怎麼改才不會破壞整車美感?Novitec顯然認為盡可能保留原汁原味才是正解,所以在外觀上僅小幅點綴,不過也同時將MC20性能進行升級。
    2022/09/16 14:02
  • Gino直擊神秘少年車庫 意外挖到全球限量15輛改裝McLaren

    藝人Gino在今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分享昂貴名車,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他一口氣見到3台超跑,分別是Lamborghini Huracan、Aventador,另外還有著全世界僅15輛的N-Largo套件McLaren 720S。
    2021/07/06 13:56
  • 史上最殘酷V8法拉利! Novitec超寬體F8 N-Largo限量15台秒殺

    在高端市場百花齊放的現今,各式超跑在許多富豪眼中不過是只是基本款,因為這群貴客們的胃口早被養大,若不是什麼客製夢幻逸品或珍稀全球限量版,真的就別來亂!正因為知道有這樣的獨特需求,讓德國Novitec這類專事法拉利等超跑的高端改裝廠應運而生。Novitec經手的改裝逸品除了工藝精湛以外,基本不太可能撞衫,因為每個系列殘酷的全球限量屈指可數,有錢還不一定搶得到!
    2021/07/06 13:26
  • Novitec將765LT調校成855匹 零百加速只花2.5秒!

    在60年代的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有不少車款都會以加長的車尾造型,創造更穩定的高速性能。這些車尾較長的車種也被暱稱為Longtail,而Mclaren 765LT的「LT」即為Longtail的縮寫,這也是一部把賽道設計帶到一般道路上的道路版賽車。
    2021/02/08 23:36
  • 法拉利也需要改裝? Novitec推出F8 Tributo升級套件

    F8 Tributo是Ferrari所推出的頂尖性能作品,搭載精心打造的3.9升V8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720匹的最大馬力。而這具引擎,不僅可以提供零渦輪遲滯的特性,還能夠帶來渾厚引擎聲浪表現,帶來極致熱血的駕駛氛圍。雖然F8 Tributo已經足夠完美,但對於專門改裝超跑的Novitec而言,總是能找到可以精進的地方。
    2021/01/22 21:24
  • Novitec 720S N-Largo超霸氣 全球限量15套竟有2套在台灣!

    擁有一部McLaren 720S已經足夠羨煞旁人,但或許對於峰層買家而言,一部車除了具備稀有性外,能否展現個人品味?亦是一大考量之重點。因此來自德國的改裝廠Novitec,特別針對McLaren 720S打造升級套件,讓這部車具備更具張力的外型、更卓越的動力表現,蛻變成為720S N-Largo。據Novitec表示,這組套件全球限量15套,升級過後的性能實力對比Senna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2020/12/08 22:52
  • 壓榨707匹馬力 Novitec讓McLaren GT更狂放

    宣示不跟隨SUV風潮,McLaren瞄準Grand Tour市場於2019年9月發表採中置引擎配置、具備2+2座機能之全新作品,並直接以GT命名,推出具有620匹最大馬力,搭配豪華細膩座艙質感與實用機能之McLaren GT。雖然McLaren GT走向優雅,專精超跑作品改裝升級之Novitec決定重塑McLaren GT形象,為其開發專屬升級套件,不僅壓榨出707匹馬力,更運用專屬空力套件妝點性能。
    2020/08/09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