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720S N-Largo超霸氣 全球限量15套竟有2套在台灣!

擁有一部McLaren 720S已經足夠羨煞旁人,但或許對於層峰買家而言,一部車除了具備稀有性外,能否展現個人品味?亦是一大考量之重點。因此來自德國的改裝廠Novitec,特別針對McLaren 720S打造升級套件,讓這部車具備更具張力的外型、更卓越的動力表現,蛻變成為720S N-Largo。據Novitec表示,這組套件全球限量15套,升級過後的性能實力對比Senna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Novitec 720S N-Largo套件全球限量15套,具有極高稀有度。Novitec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今天 ( 12/8 ) 正式在台發表720S N-Largo,並且透露全台竟然有兩部720S N-Largo。這組升級套件的售價約500至700萬元不等,加上720S的1,620萬元車價,也再次讓人見識到台灣層峰買家的消費實力。在換上套件以後,使前軸加寬60mm提供更好的高速穩定性。一體成型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在安裝時也無須切割車體。採用Novitec精心打造的一體成型外觀套件替換全車原有鈑件,除了讓外型更加顯眼外,安裝時無須切割車體,在安裝後更能帶來極佳的空氣力學效果。由於在高速行駛下,不容有任何閃失,因此Novitec對於套件的施工與安裝也格外要求。車身高度也降低35mm,更能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的穩定性。在換上套件以後,使前軸加寬60mm、後軸加寬130mm,車身高度也降低35mm,更能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的穩定性。Novitec甚至對於顏色也特別講究,當車主決定購入套件後,Novitec會向McLaren原廠確認車色等相關細節,降低色差發生的可能。Novitec保留了原先的可變尾翼,提供充足下壓力。動力表現方面,Novitec將原本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升級,使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806匹,最大扭力也提升至89.5公斤米,從靜止加速至百公里也僅需要2.7秒,極速表現來到346km/h,如此的性能表現甚至比Senna還要更加出色。Novitec將原本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升級,使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806匹。根據三一國際表示,其中一位車主是經詢問過後,確認可以購得N-Largo套件,才下訂購入720S,由此可知這組套件對於高端性能買家而言,確實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想買Cybertruck電動皮卡得有耐心 最快2022年才會交車?

下一篇

Lexus電動化秘密武器 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