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龐建國 結果共56筆

  • 送龐建國最後一程!妻:永遠放在心裡 來生再做夫妻

    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本月11日上午在內湖住家墜樓身亡,政壇友人哀戚,告別式於今(25)日下午舉行,與他結褵20年的前主播邱秀珍現身時神情哀戚、雙眼紅腫送亡夫最後一程,她感傷說,「會永遠把他放在我心裡,如果可以選擇,來生當然願意與他再做夫妻。」
    2022/01/25 13:38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亡相驗 主播妻「哭紅雙眼」現身殯儀館

    昨(11)日上午7時許,前立法委員龐建國被鄰居發現在內湖住家墜樓,當場明顯死亡,並未送醫救治,而在龐建國死前,在各個通訊軟體社群上留言,直呼「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也在家中留下2張字條,其中一張文字與凌晨發在通訊軟體上的相同,另一張則寫了「謝謝妳的愛和付出」,疑似是留給曾經擔任電視台主播的妻子邱秀珍。今(12)日上午龐建國的遺體也在北市第二殯儀館相驗,邱秀珍難掩哀傷神情,僅低調向平面媒體透露「最後一哩路,我會陪他走」。
    2022/01/12 17:38
  • 陸國台辦2022年首發 批民進黨使台灣處在「暗黑時期」

    大陸國台辦新年後首場記者會,台媒關注的焦點在於,今年底登場的中共20大會議是否針對台灣問題有新部署。另外,國台辦也對海基會前副秘書長龐建國墜樓,表達哀悼。
    2022/01/12 16:48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亡 士檢相驗完畢遺體發還家屬

    前立法委員、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昨天墜樓身亡,享壽68歲。士檢檢察官今天相驗遺體,認定死因為高處墜落致多重性外傷,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2022/01/12 13:23
  • 龐建國喊「不公不義」墜樓亡 朱立倫:我們都聽到了

    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11日上午在北市內湖住家墜樓身亡,由於龐建國凌晨才在藍營相關群組內留言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幾小時後即傳出死訊,令藍營及故舊友人都非常震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被問及此事,他沉痛表示,「他對中華民國的愛、對國家的愛,對目前現狀很多的失望,我們都聽到了」。
    2022/01/12 10:57
  • 【今晚熱搜】龐建國/F-16/陳柏惟/賴薇如/一蘭拉麵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前立法委員龐建國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1 20:38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身亡 生前嘆「生不如死」

    前親民黨立委龐建國11日早上在家中墜樓身亡,震驚政壇!不過他凌晨還在「政治類」的群組中,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這幾個字,龐建國朋友就透露,他生前有癌症病史,正在進行治療。
    2022/01/11 19:56
  • 憾!龐建國放棄纏鬥病魔 郝龍斌:他對國家和國民黨失望

    前立委龐建國於今(11)日上午傳墜樓身亡,享壽68歲,不少藍營人士深表痛心。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龐建國近來受大腸癌所苦,也對當前的國家社會與國民黨感到失望,他表示「我真的很意外也很遺憾,我想他大概是太痛苦了才會選擇這種方式」。
    2022/01/11 14:26
  • 龐建國墜樓 蔡正元:也許是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今(11)日驚傳於北市內湖家中墜樓身亡,享壽68歲。龐建國曾在1994年加入新黨,但於1998年退黨,隨後在2001年加入親民黨,2006年退出,隨後加入國民黨,在新黨期間曾任台北市議員,親民黨時期曾擔任過北市立委。對於龐建國身故,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受訪時說,他昨天看到龐建國的留言,本想今早打電話問候,沒想到上午就發生憾事。蔡正元也說,先前跟龐建國聊天時,也提過林昶佐罷免案的事,也許是因為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2022/01/11 13:12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 死前傳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前立法委員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而今(11)日凌晨4時許,連續3次在藍營的群組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其他群組成員還安慰他,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2022/01/11 12:59
  • 前立委龐建國住家墜樓!疑留遺書當場死亡 享壽68歲

    今(11)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內湖路三段60巷的一處所,發生墜樓案件,經查,墜樓者是國民黨前立法委員龐建國,鄰居下樓發現後打電話通報,緊急請警消人員到場協助,不過龐建國當場死亡,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目前警方目前已經通報地檢署,後續將進行相驗。
    2022/01/11 12:36
  • 快訊/現場留有遺書! 前藍委龐建國墜樓輕生

    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今天早上7點在內湖區住家墜樓,當場死亡,鄰居下樓發現後打電話報警,目前警方掌握留有遺書。
    2022/01/11 11:52
  • 因疫失業大軍來勢洶洶 撼動習近平地位?

    被疫情延誤的兩會今(21日)登場,中國大陸官方公布4月失業率達6%,逼近歷史高點,不過卻被法國巴黎銀行分析師質疑,實際失業率在第一季可能已達12%,估計有逾億人處於失業狀態。失業問題十分棘手,是否讓習近平的領導地位備受威脅?文化大學國發所教授龐建國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中國大陸九零年代已經有3千萬工人下崗的經驗,當時並沒有發生動盪,所以我不認為這次的經濟波動會像有一些人所說的那麼嚴重,中國大陸還是有足夠的政策工具因應。中國大陸作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2008年金融海嘯,祭出4兆財政刺激挺過來,這次因為疫情的干擾,第一季經濟成長雖然是負數,但下半年經濟復甦的前景是可期的,也許達不到原先目標,但是不可能一蹶不振。」
    2020/05/21 18:22
  • 假郭粉或豬隊友? 後援會改名引發質疑 

    臉書上好幾個原本是支持韓國瑜、朱立倫和盧秀燕的後援會,近來名稱被改成支持郭台銘的後援會,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社團的管裡員有現身,但就算是真郭粉,這麼做也會造成反效果,而學者龐建國認為,網路聲量不是唯一指標,不必太過在意。
    2019/05/24 22:52
  • 奧運正名中選會聽證 學者:國際難接受

    針對前奧運國手紀政等人提出要舉行正名公投,以「台灣」為名參加所有國際運動賽事以及2020年東京奧運,中選會將在明天(14日)舉行聽證,不過專門研究兩岸政治的前立委龐建國則認為,在國際現實環境下,奧運正名不可能成功。
    2018/03/13 22:40
  • 經濟得靠大陸?他稱:統一大勢已定只求少折騰

    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不斷,美國軍事國防安全專家也將台灣列為2018年可能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可能地區,兩岸關係仍然相當緊張。但文化大學教授、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理事長龐建國,則表示兩岸統一大勢已定,台灣遲早得和大陸攜手同行。
    2017/12/25 14:55
  • 〈獨家〉復談口誤風波後 龐建國黯離海基會

    兩岸重啟歷史性的兩會復談,剛滿1年,當時在北京復談中,搶先釋放兩岸互設「辦事處」訊息,引發軒然大波的消息來源,海基會副秘書長龐建國,因為這起風波,轉調有給職顧問,態度轉趨低調,兩會後來幾次會談,舞台上幾乎不見他的蹤影,1年來發揮不了他立委時期長袖善舞的專才,今天打包,正式向海基會說再見,只因為1年前的一段發言,讓他飽嚐際遇冷暖!
    2009/07/30 18:17
  • 口誤風波之後 龐建國異常低調

    這一次兩會復談中最引起爭議的,恐怕就是兩「岸」互設辦事處這樣的訊息,消息來源是海基會顧問龐建國,學者出身,曾經擔任過民意代表的他,也因為這句話,讓他飽嚐冷熱的際遇,就像洗三溫暖一般。
    2008/06/13 20:07
  • 兩會互設辦事處 江丙坤:遙遠將來

    海基會顧問龐建國,昨天主動透露江陳會晤,對於兩會互設辦事處有高度共識;此話一出引起震撼,江丙坤今天主動澄清說,設辦事處還有很多亟待解決的細節,因此是個「遙遠的工作」,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強調,這是個對話議題,不涉及談判,因此沒有授權問題;根據了解,海陸兩會越洋溝通,讓江丙坤出面定調,就是為了化解龐建國轉述,烏龍事件可能衍生的糾紛。
    2008/06/13 18:36
  • 龐建國爆 兩會互設辦事處有共識

    海基會副秘書長龐建國,昨天主動爆料說,江丙坤陳雲林會晤,對於兩會互設辦事處有共識,此話一出引起不小的震撼,第一時間陸委會的反應是,這根本沒有共識,究竟海陸兩會的聯繫是不是出了問題?原來關鍵出在龐建國話講太滿又太快,江陳會對互設辦事處根本只是交換意見,以後才會再討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也緩頰說,這是個對話議題,不涉及談判,因此沒有授權問題,而且出發前內部也討論過。
    2008/06/13 12:33
  • 江陳會前 江丙坤早餐會積極備戰

    兩會今早正式展開復談,會談之前,我方主帥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積極備戰,一早就和秘書長高孔廉、副秘書長龐建國共進早餐,商議會談計畫,看得出來江丙坤壓力很大,緊張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2008/06/12 13:00
  • 〈快訊〉中油、中海油合作 探勘石油

    上午9點的江陳會氣氛良好,而會後,江丙坤到香山,憑弔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衣冠塚,而海基會顧問龐建國轉述,不只是江陳會談氣氛融洽,兩方也達成初步共識,海基會和海協會將互設辦事處,希望未來在處理兩岸事務上會更加方便;下午也傳出新的共識,是台灣的中油,要和中海油共同探勘東海的石油。
    2008/06/12 11:39
  • 陳雲林設宴接風 江丙坤好心情

    兩會協商明天正式登場,江丙坤晚間,參加陳雲林的接風晚宴後,心情相當好,也透露有利於談判議題的好消息!江丙坤說,內容將觸及兩岸直航航道截彎取直的可能性,至於對方會有哪些人參與談判,他卻回答說有些名單不認識,外界質疑他功課沒做好,但龐建國幫他緩頰,強調這是保密互信的委婉說法。
    2008/06/12 00:26
  • 終於可以看電影!龐建國揮別敗選陰霾

    立委選舉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不少落選的立委,趁著這段時間整理心情。未能連任的親民黨立委龐建國就說,從樂觀角度看他是因禍得福,因為他的主播太太一直在他身旁加油打氣,落選之後,兩人也有更多時間,逛書店、看電影,龐建國太太還笑著說好險龐建國娶了一個很會賺錢的太太。
    2005/01/29 09:14
  • 馬英九第2百場輔選 候選人插花

    選戰進入關鍵時刻,泛藍輔選天王馬英九比誰都忙,今天還破了他個人輔選紀錄,第200場的輔選,原本是要幫同樣拿過中山獎學金的學弟「周守訓」站台,不過,同樣都是泛藍,雷倩跟龐建國也都出席,主角多了2位。
    2004/12/0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