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龐建國放棄纏鬥病魔 郝龍斌:他對國家和國民黨失望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4:26
郝龍斌談及與龐建國生前談話。(合成圖/翻攝自龐建國、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談及與龐建國生前談話。(合成圖/翻攝自龐建國、郝龍斌臉書)

前立委龐建國於今(11)日上午傳墜樓身亡,享壽68歲,不少藍營人士深表痛心。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龐建國近來受大腸癌所苦,也對當前的國家社會與國民黨感到失望,他表示「我真的很意外也很遺憾,我想他大概是太痛苦了才會選擇這種方式」。
 

龐建國生前受大腸癌所苦。(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更多新聞:前立委龐建國住家墜樓!疑留遺書當場死亡 享壽68歲

 
根據《聯合報》報導,郝龍斌指出,他與龐建國最後一次通話是在兩個多星期前,龐建國深受大腸癌擴散之苦,龐建國當時告訴郝龍斌,他的鬥志還很好,會全力跟病魔對抗,不過龐建國也提到,最近對社會現象與國民黨的狀況感到有點失望,他稱:「這可能是讓他放棄繼續和病魔纏鬥原因之一,他這個病已經嚴重到大概是認為自己打不贏了」。
 
龐建國生前為癌所苦。(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更多新聞:前立委龐建國墜樓 死前傳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郝龍斌也表示,龐建國是非常優秀的學者與公職人員,龐建國在台大社會系教書時,就與郝龍斌認識。龐建國更是「反共愛國聯盟」最年輕的成員之一,對於國家社會有強烈的使命感。龐建國從政後,除了關心國家認同外,也關心弱勢與兩岸,他更曾任海基會副秘書長,幫助不少公益、慈善團體,郝龍斌也指出,他們合作過很多次,是長期理念相同的好友、同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龐建國#郝龍斌#前立委#國民黨#大腸癌#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