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黑公 結果共5筆

  • 猴急凍未條!暗黑公園摸來摸去 網紅當街「肉體交纏」激戰

    林韋君時隔多年再度發電,被本刊直擊和新對象穿著情侶裝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穩定。
    2023/12/19 07:59
  • 金臨天下/救星出現?中國神秘「黑公司」助華為躲美制裁

    被美國列入黑名單的華為,現在傳出透過一家神秘公司可以繞過美國制裁,根據《彭博》報導,在深圳有家新創公司「鵬芯微」正大興土木,預計明(2023)年就會切入28奈米,甚至暗指說鵬芯微已為華為訂購晶片製造設備,引起了美國的高度關注。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這間中國神秘「黑公司」是否能助華為躲過美國制裁?
    2022/10/06 22:27
  • 扯!載外籍移工打黑工 13人擠1坪密室

    屏東有一名吳姓雇主,非法雇用外籍勞工,擔心載運過程被發現,貨車用木板圍了一個「密室」,外頭以麻布袋及農具掩護,小小密室只有一坪大小,卻一口氣藏匿了13名打黑工的外藉移工,讓查緝人員嚇了一大跳。
    2019/04/03 18:25
  • 暗黑公報揭市議員候選人 涉案記錄、政治背景

    彌補紙本選舉公報上不足的資訊,有媒體自發性設計「暗黑公報」,除了揭露市議員候選人的政治背景,就連過去的涉案記錄,也全都攤在陽光下,另外還有網路上的投票指南,公開候選人過去的政績、政治獻金花費等等。
    2018/11/23 22:09
  • 【FOCUS新聞】消失的曠世鉅作 千件慕尼黑公寓現

    二戰期間,納粹不只屠殺猶太人,他們還毀壞或掠奪藝術作品,企圖毀滅猶太文化,去年11月,德國警方因為查逃漏稅,意外在在慕尼黑的一間公寓中,發現了1400件納粹掠奪的藝術畫作,其中包括了現代藝術大師畢卡索、夏卡爾和馬蒂斯的作品,一名納粹屠殺下的倖存者,發現畫作中一幅紳士騎馬圖,應該是家族所有,當年納粹不但搶了畫,還把他的父親送進了集中營,童年回憶湧上心頭,他誓言要拿回畫作,追討這遲來的正義。
    2013/11/2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