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黃文忠 結果共19筆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案二審 2兵維持原判

    海軍金江艦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翔利昇號」漁船船長黃文忠死亡、3名船員受傷,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宣判,除了射控士官長陳銘修被判1年9個月,比一審少1個月刑期,中尉兵器長許博為、中士高嘉駿都維持一審原判。
    2018/06/07 10:06
  • 雄三案翻盤! 新科監委全數同意彈劾案

    前年海軍雄三飛彈誤射漁船導致船長黃文忠死亡,引起社會譁然!去年監察院申請自動調查沒過,今年新任監委上任,人數總算湊齊,得以再度召開彈劾審查會,讓結果大翻盤,11位監委一致通過彈劾9名將校軍官,之後將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處理。不過對此罹難船長家屬表示傷心事已不想多講。
    2018/02/24 13:03
  • 挺選手選理事 馮俊凱:我用比賽盡心力

    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天表示,支持蕭美玉、黃文忠參選自由車協會選手理事,他自己會以比賽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同樣為改變現況盡一份心力。
    2018/01/10 21:59
  • 雄三飛彈誤射案宣判 船長家屬不回應

    海軍金江艦去年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翔利昇號漁船,造成船長黃文忠枉死,高雄地院今天判3軍士官最重2年徒刑,大批媒體前往黃文忠家採訪,黃家人拉下鐵門不回應,謝絕採訪。
    2017/09/30 13:37
  • 雄三飛彈誤射1死 家屬已獲國賠3484萬

    海軍雄三飛彈誤射漁船,造成1死3傷,死者家屬請求國賠,國防部坦承疏失,相關賠償3484萬元,已經在11月入帳,罹難船長黃文忠的大兒子晚間表示,希望事件盡快結束,未來考慮打造一艘新船,承襲父親志業繼續討海生活。
    2016/11/16 22:50
  • 蔡英文登艦喊話:航向南海,捍衛國家的權益!

    蔡英文上午約8點到「翔利昇」船長黃文忠告別式,慰問家屬過後,待10分鐘左右,即匆匆趕往高雄港。主要是因12日國際法庭把我國位於南海的太平島從島列為「礁」,導致我國經濟海域從200海哩降為12海哩,12日晚間總統府就已經發表聲明,表示仲裁對我國不具法律約束力,而今上午10時,蔡英文總統也登艦向國軍喊話,以下為談話全文
    2016/07/13 10:27
  • 軍人下跪惹議 府高層:武德不宜五子哭墓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死亡,闖禍的海軍金江艦長林柏澤等4名海軍軍士官日前赴喪家瞻仰遺容時,跪著爬進靈堂,並跪了40多分鐘。此事引發不同議論,其中軍系發出此為糟蹋軍人的感嘆,受到關注。據悉,對於此事,府高層認為,軍人武德有其特殊表現方式,讓軍人以五子哭墓的形式呈現武德,殊為不妥。
    2016/07/05 18:44
  • 總統:想辦法站起來 軍人下跪施明德哭了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貫穿漁船翔利昇號造成船長黃文忠死亡,闖禍的海軍日前赴喪家瞻仰遺容,跪著爬進靈堂,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看了感嘆說「軍人犯再大的錯,寧可自殺或被殺,也不可以下跪」、「台灣完了」。
    2016/07/05 11:04
  • 致意過世船長!蔡英文靈堂前停留40分鐘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特別南下到高雄路竹區,前往船長家中探視家屬,承諾給予家屬應有補償。
    2016/07/04 16:27
  • 船長靈前上香 誤射飛彈4人爬著進去

    誤射雄三飛彈的金江艦,艦長以及闖禍的中士等4人,今天傍晚,在船長黃文忠家屬出海招魂後,悄悄出現在靈堂前,一開始被家屬阻攔,最後才同意他們用爬的爬進靈堂,4名軍士官跪了40多分鐘,船長太太還大罵,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小兒子更打開冰櫃,要他們看看爸爸的遺體被打成什麼樣子。
    2016/07/03 22:54
  • 雄三飛彈誤射漁船 家屬搭船招魂

    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相關家屬一早就前往興達港,在海巡署協助下,隨即登船出發前往失事地點。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相關家屬一早就前往興達港,在海巡署協助下,隨即登船出發前往失事地點。
    2016/07/03 09:21
  • 馮世寬登門道歉 船長妻泣:我只要夫、兒平安

    翔利昇號漁船船長黃文忠不幸遭誤射飛彈擊中,不幸身亡,今天上午國防部長馮世寬前往受害船長家中探視。
    2016/07/02 10:31
  • 捕明蝦遇飛彈襲擊!船長亡 妻哭癱倒

    雄三飛彈誤射最後墜落在澎湖外海,沒想到不久後附近也傳出一艘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遭波及,導致船上4個人一死3傷,經過半天軍方證實是遭到飛彈擊中,下午漁船被拖回高雄興達港,雖然之前求救電話,家屬就知道船長黃文忠已經死亡,但看到滿目瘡痍的漁船,仍然讓船長太太難過到癱在地上。
    2016/07/01 18:51
  • 棒球/麗寶「談買兄弟」 傳前體委會副主委掌旗

    兄弟象到底給誰,繼前一天傳出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還有教育部長蔣偉寧,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官邸見面「聊一聊」,又有消息傳出,麗寶找來前體委會副主委黃文忠當麗寶運動休閒娛樂執行副董事長,為買下兄弟象隊招兵買馬,儘管洪瑞河表示,官邸會面黃文忠的確在場,但得到下星期五才會確定兄弟的「新東家」。
    2013/11/21 13:04
  • 反咬李文忠 綠暗示主委恐遭威脅

    針對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昨天出面指稱,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曾經尋求更生人江欽良的支持,對這樣的發展,唯恐反過來傷害李文忠的選情,民進黨中央今天立刻接手進行危機處理,除了要對黃文君祭出黨紀,也向她喊話,如果有感覺威脅,不便公開說明,可以直接和黨中央聯繫,民進黨似乎想把黃文君出面反咬李文忠,塑造成這可能是她遭受威脅的結果。
    2009/11/07 11:17
  • 倒戈挺江欽良 民進黨擬開鍘黃文君

    吳敦義跟江欽良的關係,成了民進黨的標靶,但今天江欽良出面開記者會,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卻是穿著民進黨背心全程陪同,並指控李文忠要她幫忙牽線,種種行為惹火了民進黨南投縣黨部,開記者會跟她切割,並且送交公文到黨中央,要求開除她的黨籍。
    2009/11/06 19:08
  • 綠主委:李文忠曾拜託江欽良支持

    這幾天被李文忠爆料,指稱黑道的江欽良終於出面,他說過去陳水扁和蘇貞昌,到南投夜市造勢,他出錢出力,為何那時沒說他是黑道,卻在他轉而支持李朝卿連任時抹黑他,認為是他拒絕支持李文忠才會這樣,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也意外出現在江欽良記者會上,證實李文忠曾經拜會江欽良,不過李文忠否認,李文忠說江欽良是什麼「咖」,街頭碰上怎能說是拜託尋求支持。
    2009/11/06 17:57
  • 〈快訊〉曾求江欽良支持? 李文忠:從未拜託

    今天下午在江欽良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李文忠的指控時,李文忠競選總部主委黃文君,也突然出現在會場,並且證實,就是她曾居中牽線,帶李文忠見江欽良;對於這樣的的說法,李文忠隨即也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從來沒有拜託江欽良的支持。
    2009/11/06 16:43
  • 兵敗五棵松 洪總:表現不如大陸

    中華棒球隊兵敗五棵松棒球場,球迷心碎,球員其實也很錯愕,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總教練洪一中坦承,今天中華隊表現確實不如大陸隊;其實棒球始終是台灣在體壇上的強項,如今卻輸給棒球實力不強的大陸,中華棒協的理事長黃文忠也直說,中國大陸真的進步的非常快速,中華隊真的得好好檢討。
    2008/08/1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