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黃冠瑋,高志宏 結果共9筆

  •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2024/04/07 20:29
  • 危險!「花蓮最高樓」21F飯店 外牆龜裂、塗層掉

    強震之後,花蓮最高建築,共21樓的潔西艾美酒店,外牆損壞,當初花50億,蓋9年才完工。這回碰上強震,牆面龜裂、防水塊也多處剝落,但業者對於高樓的耐震程度不願多說,技師公會分析,根據法規,要在地震頻繁的花蓮,蓋這麼高的樓,做飯店和商場,防震係數要超過6級。
    2024/04/07 19:56
  • 芥菜種會習藝所安置58災民! 送70箱飲用水70箱物資前進和仁部落

    芥菜種會與花蓮縣府合作協助受災戶,除了運送物資到各部落救援,也在花蓮習藝所成立避難中心,啟動災民收容,目前已安置58人。
    2024/04/06 22:53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小犬襲花東! 國慶國旗急拆、賣場現搶購潮

    小犬颱風來襲,花蓮出現4米浪高,東大門夜市業者指出,遊客減少7成以上;台東的賣場則出現搶購潮,蔬菜、泡麵假幾乎掃空,只是縣府宣布4日颱風假只放半天,不少民眾灌爆縣長饒慶鈴臉書。
    2023/10/03 23:27
  • 物流鴛鴦大盜現身!私自拆「昂貴包裹變賣」 不法牟利10萬

    花蓮發生一起偷竊案件。一對在物流公司上班的情侶檔,多次在配送過程拆開包裹,竊取高價商品並調換內容物,不法獲利高達10萬元,受害民眾發驚覺有異趕緊報案,最後警方搜查犯嫌租屋處,起獲數支手機和保養品等贓證物,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1/21 18:49
  • 自掏腰包攜8舞者登跨年 羅志祥:眼淚打轉、不知道大眾怎看待我

    沉寂2年,羅志祥復出了。他31日晚上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壓軸嘉賓,一連唱跳半小時,自帶8名舞者嗨翻現場。最後也三次90度鞠躬,讓歌迷相當感動,事後他也在IG上發284字感言,表示一開始接到邀請很忐忑,但站在台上,驚覺有一群人還在等著他,相當感動;而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在元旦PO出和羅志祥相擁的照片,替他打氣。
    2022/01/01 23:35
  • 自掏腰包攜8舞者登跨年! 羅志祥:眼淚打轉、不知道大眾怎看待我

    沉寂2年,羅志祥復出了。他31日晚上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壓軸嘉賓,一連唱跳半小時,自帶8名舞群嗨翻現場,最後也三次90度鞠躬,讓不少歌迷相當感動,事後他也在IG上發284字感言,表示一開始接到邀請很忐忑,但是當晚站在台上,驚覺有一群人還在等著他,一瞬間緊張全不見,眼淚不禁在眼眶中打轉。
    2022/01/01 12:41
  • 台鐵頻出包僅換處長挨轟 局長:不推卸責任

    台鐵近一周大小事故不斷,今天上午又有普悠瑪列車,在花蓮富源到瑞穗路段失去動力,初步調查是因為地面感應子故障,讓該車次延誤40分鐘,日前12/1一天就出包三次,但交通部只撤換工務處長,被立委砲轟,對此台鐵局長杜微今天說,如果有責任的話他不會卸責。
    2021/12/0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