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鬼邏輯 結果共5筆

  • 管太寬!每天穿洋裝上班遭主管罵懶惰 女傻眼:啥鬼邏輯

    部分公司因為工作性質,或是為了凝聚員工向心力,會統一發放制服,但大多數行業並未限制,只要上班時穿著得宜即可。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平日大多穿洋裝上班,沒想到日前竟收到主管簡訊,稱說她的裝扮會讓同事工作效率降低,甚至還說穿洋裝是「懶人的做法」,要她勤勞一點,誇張內容讓女網友超傻眼。
    2022/01/22 19:27
  • 陳時中稱早打疫苗沒防護力 他批:二百五鬼邏輯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擴大匡列5000人居家隔離,外界質疑若提早注射新冠疫苗,恐能避免此次大規模感染。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陳時中就算想要推卸責任,不想公開疫苗採購政策大轉彎的幕後原因,也至少不要用這麼二百五的鬼邏輯吧!」
    2021/01/25 10:17
  • 女酒駕7年沒被抓「0.13不會撞到人」 網傻:鬼邏輯

    近年來酒駕事故頻傳,法規也提高罰鍰期望能達到警惕效果,但卻有僥倖逃過酒精濃度檢測的酒駕女駕駛在臉書發文慶幸自己都沒事,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看不去留言說「重點不是罰款吧,重點是酒駕出人命,一輩子都賠不起。」結果竟反遭嗆「妳想太多了」、「0.13是多清醒的程度啊」。
    2019/10/25 21:55
  • 林佳龍「長江黃河說」 陸國台辦轟:鬼邏輯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40天,各候選人的政策或關注的議題少不了提到兩岸關係,像林佳龍就說到台灣多元文化,住台灣卻想著長江黃河很錯亂。姚文智也談到當選後要禁止台北市懸掛五星旗。這些言論惹來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重砲回應。
    2018/10/17 19:37
  • 賴清德稱公務員「追求幸福非物質」 孫大千:鬼月鬼邏輯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致詞時表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人生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追求物質,他認為因為公務員工作穩定,在公務體系中可同時追求夢想及照顧家庭,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諷刺賴清德,「難道是因為農曆7月到了,就一定非得應景的提出一套鬼邏輯嗎?」
    2018/08/13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