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髮廊店 結果共14筆

  • 「染漂剪護髮」破萬元 女怒「像狗啃」控老闆公審

    一名女子日前到髮廊店改造,剪、染、漂加護髮花了1萬元,但她卻認為沒有染出想要的顏色,且頭髮似乎"有缺角",她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卻被老闆發IG限動酸,美髮又不是吃到飽,做那麼多項目當然貴,讓她覺得超扯,每個人的原生條件不同做出來本來就不同,對此業者表示,有跟消費者說能夠免費回來調整。
    2023/11/01 15:50
  • 碰一聲!轎車失控險撞髮廊 10機車全倒

    清晨4點多,有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一段,突然衝撞進路旁一間髮廊店門口,過程中還連撞了10輛機車,警方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知去向,事後通知車主到案,他供稱車禍發生後,因為急著上班,才會離開現場。
    2022/02/28 20:10
  • 設計師騙5億! 曾捐50萬醫療器材受表揚

    持續追蹤,遭指控詐騙的這名曾姓男子從事美髮業,這回上當的除了同事和朋友,也有不少是理髮客戶,實際前往戶籍地,親人似乎也不堪其擾,張貼告示說「人不住這」,擔任髮廊店長的他,因為挪用公司款項被免職,髮廊也結束營業,諷刺的是,去年年底,他曾捐贈醫療器材,接受表揚!
    2019/08/26 20:13
  • 染霸王頭!高一男留「假資料」 店家PO網警惕

    彰化一家美髮店指控,9日中午,一名年輕男子來染髮,金額1999元,離開時卻說忘了帶錢,朋友在附近,5分鐘後一定會回來付錢,由於當時店內相當忙碌,員工請他留資料,並且相信他,但事後卻發現,男子根本沒回來,資料也都留假的,氣得公布監視器,更發現,這名男子是某所高中的高一學生。
    2019/03/10 18:36
  • 嚇人!2男持鐵鎚狠砸 髮廊2面玻璃全碎

    台中市一家髮廊店,1日晚間7點多突然跑來2名男子,持鐵鎚砸店家的玻璃,兩大面玻璃全碎了,嚇壞員工和客人,根據了解店內的女設計師,疑似和前合夥人有財務糾紛,對方找人來敲破玻璃,但女設計師並不在店內,店家事後也報警提告。
    2018/08/02 21:02
  • 筆試考不過! 無照上路擦撞髮廊店長 釀1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無照駕駛的男子開車載女友逛逢甲,回程與一名女騎士擦撞,導致對方顱內出血死亡。這名女騎士是一名髮廊店長,家人心痛說她獨自從台南到台中打拚,過年也很少休息,好不容易當上兩間店的店長卻在上班途中遭遇橫禍。
    2018/03/07 15:00
  • 髮廊店員問「喝什麼?」 她結帳才知飲料要錢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在台北市某家髮廊消費,店員問說「要喝什麼」,結果結帳時才發現飲料需要額外付錢。女子認為店家並沒有提前告知飲料非免費,讓她覺得受騙。  
    2018/03/07 13:21
  • 直播洩行蹤!iPad定位 髮廊正妹助揪賊

    偷竊嫌犯大膽使用偷來的平板直播,也意外暴露了自己的行蹤,因為平板早就被鎖定定位,當嫌犯還在直播的同時,髮廊店員工跟設計師,自扮柯南,一路追到板橋麥當勞,報警將嫌犯逮捕,才找回失物。
    2017/03/25 17:48
  • 直播洩行蹤!鎖定平板定位 髮廊員工揪賊

    持續追蹤,這回嫌犯大膽使用偷來的平板直播,也意外暴露了自己的行蹤,因為平板早就被鎖定定位,當嫌犯還在直播的同時,髮廊店員工自扮柯南,一路追到板橋麥當勞,報警將嫌犯逮捕,才找回失物。
    2017/03/25 12:08
  • 「室內瀑布」!颱風髮廊漏水 地面積水10cm

    台北市內湖一棟大樓共有40戶住戶,1、2樓是髮廊店,28日晚間受颱風影響,髮廊店嚴重漏水,天花板像小瀑布般,室內積水10公分,全因為3樓露天陽台排水孔老舊堵塞,雨水流進天井縫隙,導致下方的髮廊店積水。店家說之前颱風也曾漏水,買了抽水馬達,排水孔也做清潔,但狀況無法解決,打算在外牆打洞疏通卻被管委會否決。
    2015/09/29 18:34
  • ​婦遭電棒捲燙傷左額 求償遭譏「又沒殘障」

    台中一名婦人,1月份到髮廊洗髮,設計師使用電棒捲,不慎燙傷左前額,造成2度灼傷留下4.5公分的疤痕,儘管業者有包2千元紅包,也願意負擔醫藥費表達歉意,但受傷婦人不滿,協調過程中,髮廊店長竟然跟他說又不是殘障,讓他氣得向消保官投訴
    2015/03/30 18:13
  • 交情好!明星投資御用髮型師 夯開店

    除了潮牌服飾店以及咖啡廳,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藝人都開始投資髮廊,像黑人跟范瑋琪或者是陳柏霖,特別是這些髮廊店老闆幾乎都是御用髮型師,長期培養出深厚情感,藝人當股東投資御用髮型師開店,藝人也成了這些髮廊的活招牌。
    2013/12/25 19:51
  • 髮廊起火竄濃煙 4名員工嗆醒受困

    新北市板橋鬧區一間髮廊上午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四竄,住在4樓的4名髮廊員工熟睡中被嗆醒,倉皇逃生,有人顧不得還穿著四角褲,就衝出來求救,還好最後都順利被救出。初步研判起火原因,疑似是髮廊店長燒香拜拜不慎引發火勢。
    2012/04/22 11:00
  • 饒了副總統吧! 髮廊業者為呂抱屈

    副總統呂秀蓮在桃園中壢一家髮廊店洗頭,而被桃園縣議員批評是做了壞的示範,事件傳出後,這家髮廊店生意大受影響,老闆今天率領員工在店門口抗議,聲援呂副總統。
    2004/09/0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