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驕縱 結果共15筆

  • 超難伺候!「嚴重公主病」5大面相 男人嚇到全跑光

    有些女性擁有高度自尊心,情緒容易受觸發,難以控制壞脾氣,長期受到特別寵愛的她們,出現過於驕縱行為,經常期望他人滿足她們的不合理要求,被稱有「公主病」。對此,運勢專欄《旺好運》點名5大面相,是公主病高危險族群特徵。
    2023/10/10 10:15
  • 女主播爆霸凌!遭網友圍剿「越看越討厭」 本人竟爽喊:超過癮

    華千涵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驕縱任性、自私狂妄的千金,從學生時代就做盡壞事,霸凌同學林昀希又陷害校長黃玉榮,而現在劇情走到五年後當上女主播,仍不改惡女本性,更被不少入戲網友罵翻,她笑說:「從一開始學生的時候到現在,網友罵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長得醜,怎麼越看越討厭之類。」不過也表示,第一次演反派超過癮,並將這些批評當成自己休息時的消遣。
    2023/09/13 18:13
  • 瓊瑤「最慘女配」現況曝!息影17年 生活引人稱羨

    瓊瑤著有不少經典作品,改編成為戲劇後都會成為熱播人氣戲劇,瓊瑤劇幾乎成為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其中有「最慘女配」之稱的瓊瑤女郎樂珈彤,過去曾經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頭飾演任性又驕縱的小妹「夢萍」,她戲中淒慘的遭遇,讓不少民眾直喊「太慘了」,而樂珈彤後來在2005年結婚後就息影,現年45歲的她現況也曝光。
    2022/01/20 23:53
  • 陸車主嗆煞車失靈官媒挺 特斯拉改口道歉:堅決服從調查

    日前上海車展,有車主跳上特斯拉車頂抗議,第一時間特斯拉強硬回覆說,「對不合理訴求,不妥協」。結果不只被大陸網友痛批傲慢,連中共中央政法委都發文痛批特斯拉太驕縱。接下來新華社也評論表示,不能縱容特斯拉「店大欺客」。使得特斯拉在一天後改口道歉,表示會堅決服從,積極配合調查。
    2021/04/21 17:59
  • 宛如巨嬰!男刮花BMW「以為這樣爸媽就會出錢買」

    許多父母寵愛孩子,希望什麼都給孩子最好的,但如果過度寵溺可能就會讓孩子變成驕縱任性的巨嬰。大陸日前一名男子在看展時刮花店裡的BMW,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十分淡定,員警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看中這輛車想買回家,但家父母不願意幫他出錢,他一氣之下就刮花車子,認為這樣就可以逼爸爸出錢買下,行為讓人十分傻眼。
    2019/12/02 17:13
  • 億萬富翁丟兒進貧民窟 他被震撼教育:一餐17塊吃不起

    印度富豪沙維吉(Savji Dhanji Dholakia)在當地經營鑽石製造和出口公司,產品成功外銷至全球71個國家,年營收更高達300多億新台幣,但家財萬貫的他對孩子的教育卻一點也不驕縱,日前趁著美國就讀MBA的兒子放暑假回國期間,將他身上的手機和錢全部沒收,並要求對方在陌生的城市中獨自求生,體會貧窮的滋味,了解金錢和自我謀生的重要性。
    2019/11/08 23:46
  • 陳子玄24歲秘嫁40歲陳建隆 嘆:太早結婚有遺憾

    演員陳子玄在2015年與老公陳建隆秘婚,2人年紀差了14歲;而陳建隆又比陳子玄的父親小了14歲,讓她不禁笑稱就像是三代同堂的概念。陳子玄的父親表示陳建隆是女兒第1個主動介紹的男朋友,覺得他像前世失落的弟弟,但還是覺得女兒怎麼會「找1個中年人來當男友」;陳子玄也坦承太早結婚,其實還是有遺憾。
    2019/11/03 15:54
  • 大尺度裸上身耍性感! 安海瑟薇新電影使壞

    35歲的安海瑟威在新片《驚濤佈局》飾演神祕女子,展現蛇蠍美人般的氣勢,難搞驕縱的模樣完全顛覆過往的甜美形象,而性感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還有有「甜心」稱號的安娜坎卓克,也在新片《失蹤網紅》化身不擇手段的狠女人,令影迷十分期待。
    2018/08/18 18:38
  • 駁孫鵬狄鶯溺愛小孩! 命理師算出這2招等奇蹟

    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涉嫌恐攻威脅在美被捕,日前爆出夫妻倆賣房砸錢救子,身為孫鵬好友的命理師詹惟中透露,之前曾到他們家作客,可見孫鵬夫妻對兒子的言行相當注重,駁斥溺愛和驕縱的是事情,也直言這件事對他們夫妻倆來說是個考驗。
    2018/04/08 19:39
  • 愛情華語片拚場! 郭采潔PK舒淇搶攻票房

    浪漫華語愛情片在暑假尾聲紛紛推出,郭采潔主演的《巴黎假期》飾演失戀女子,有別於之前的華麗樣貌,在劇中扮醜、完全豁出去,對比舒淇在《落跑吧,愛情》裡面飾演驕縱的千金大小姐,2部片同天上映,準備PK較勁。
    2015/09/02 19:13
  • 獨家/「要什麼給什麼!」兒日漸驕縱 母後悔太寵

    為了一支手機就砸毀住家,事後少年母親接受TVBS獨家訪問,她說,他們家境並不富裕,丈夫開計程車月薪大約4萬元,40歲才生下這個兒子,因此特別溺愛,每天都給上百到上千元的零用金,還會買玩具送給兒子的朋友讓他有好人緣,導致兒子越來越驕縱,花錢如流水,他們根本管不動。
    2015/07/09 12:40
  • 「還我們公道」 姐挺弟說勞乃成不驕縱

    勞乃成父親開記者會,他的姐姐勞乃慧等父親說完,也拿起麥克風,一開始就說,自己不是權貴,勞乃慧越講越激動,還義正嚴詞的說,辦萬聖節派對,帶阿帕契頭盔出營區,都是為了家庭聚會,為了小朋友,說弟弟勞乃成不驕縱,甚至還要社會還他們一個公道
    2015/04/09 15:05
  • 〈獨家〉劉芯彤曾做傳播妹!被騷擾 找人討回

    涉嫌教唆打警察的女子劉芯彤,僅僅22歲,她在桃園就讀大學時,就已經出來做傳播妹,但是她被爆料,雖然姿色姣好,但驕縱的壞脾氣,不願對客人低聲下氣,也不會讓自己吃虧,曾經因為被客人毛手毛腳大動肝火,就像這次毆警一樣,找人來助陣處理,以前的朋友說,看到現在這一幕一點都不意外。
    2014/09/17 19:14
  • 【大陸新聞早點名】上海各級學生 強迫上課學「感恩」

    大陸很多都市學生,現在普遍嬌生慣養,甚至因為過度溺愛,而變得驕縱,不懂得感恩,所以上海教育單位,最近還特別把感恩,列為學生必修課程,詳細情形,連線上海記者莊志偉說明。
    2005/11/17 08:28
  • 台灣女拒學八家將 娶越娘添新血

    彰化一個女子八家將民俗團,找不到女團員,台灣姑娘看到八家將就害怕,沒有人要嫁給八家將團長,團長只好娶越南新娘訓練成八家將,團長說,越南新娘聽話,說一是一,他很滿意。專家說,其實這不是台灣女孩驕縱,而是社會進步,台灣部份男人競爭力變差了。
    2005/03/2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