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馬靴 結果共37筆

  • 王心凌「紅唇露香肩」過膝靴辣翻 更大突破被那英讚:蛻變

    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二次公演(二公)舞台今(17)日播映,王心凌挑戰搖滾歌曲〈山海〉,從甜美天后變身搖滾女孩,和隊友譚維維燃爆舞台,贏下比賽勝利。王心凌挑染波浪捲髮配上烈焰紅唇,香肩微露,再穿上過膝馬靴短褲,甜美又火辣。舞台上面對譚維維超強唱功,她毫不遜色,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都直接站起來高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的是驕傲!」那英更是直接稱讚:「王心凌敢於唱一首跟她完全不搭的歌,她就是一種蛻變。」
    2022/06/17 14:29
  • 初三揪友唱K!馬靴妹喝醉被「塑膠」 氣噗噗持酒瓶砸人

    大年初三高雄市一間KTV發生濺血案,3人原本開開心心在唱歌,其中藍姓男子找來一名穿著馬靴的曾姓女子來同歡,沒想到曾女酒醉,胡言亂語,搞得大家似乎不想理她,她不滿被當「塑膠」,一氣之下拿酒桌上的酒瓶,往藍男的友人身上猛砸,害同場另一女子右腳趾割傷流血,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03 12:43
  • 穿著惹議!夫人穿馬靴、豹紋包抓傷女老師道歉賠償 校長自請處分

    屏東縣一所國小的「校長夫人」,教職退休後到先生的學校擔任志工,由於裝扮新潮,像是穿馬靴拎豹紋包包,在純樸的校園引發評論!11日當天,校長夫人質問課後班的女老師為何要評論自己的穿著,雙方發生拉扯,夫人把老師的臉抓傷了,校長要夫人負起完全責任,道歉賠償,也自請處分。
    2022/01/21 12:33
  • 雙后同台飆歌嗨翻! 李玟虧Jolin:喜歡混血兒

    COCO李玟相隔9年二度攻蛋,昨天(21)晚上吸引了1萬1千名粉絲到場朝聖,而嘉賓蔡依林一現身,尖叫聲,幾乎要轟破小巨蛋,兩大天后尬歌又尬舞嗨翻,COCO還爆料「擋婚大使」蔡依林,特別喜歡混血兒。
    2019/06/22 14:03
  • 快拿掉!她穿這件比基尼挺韓 網笑:第一次討厭國旗

    選戰倒數最後一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挺進岡山大會師,吸引10萬韓粉聚集造勢,不過有網友在會場發現亮點,一位身材姣好的正妹,身穿「國旗」圖樣的比基尼小可愛,搭配熱褲、黑馬靴現身,立刻吸引眾人目光,紛紛轉傳照片喊「第一次那麼討厭國旗,可以拿掉嗎?」
    2018/11/17 18:18
  • 議員國旗裝火辣質詢 柯文哲讚:青春熱情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天一身火辣,穿著國旗連身裙與馬靴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問民眾能否在世大運賽事間,持國旗加油?柯文哲笑答,「議員你穿的好青春熱情」,引起哄堂大笑。
    2017/05/15 11:54
  • 誰動手?李妍憬迴旋踢、馬靴攻擊 駕駛反踹

    藝人李妍憬與運將傷害案,呈現各說各話!當時兩人在車外都說是對方先挑釁、動手,自己才是受害者。李妍憬強調是為了保護朋友,才選擇正當防衛,但賀姓駕駛反擊,強調女生先出拳,他只是順勢阻擋,但被目擊,李妍憬拿著馬靴敲打駕駛頭部,而駕駛也有出腳回踹女生,兩人說法,對比搏鬥過程似乎都有所隱瞞。
    2016/11/01 12:27
  • 淚控駕駛先動粗! 李妍憬迴旋踢、馬靴自保

    藝人李妍憬搭計程車,爆發鬥毆事件,李妍憬中午聲淚俱下,開記者會說,計程車駕駛莫名其妙先動手,接著強拉她跟朋友下車,因為自己的皮包還在車上,因此走到駕駛座,要極力攔阻駕駛逃走,當時她的頭被駕駛拖去撞車,但為了保護一旁的好友,才會出手反擊。現在絕對提告到底,賠償金也會全數捐做公益。
    2016/10/31 18:23
  • 太陽花女王 誤闖媒體叢林的小白兔

    兩年前太學花學運的一個夜晚,人群在立法院前馬路靜坐聲援學運,攝影記者在人群中拍到穿長馬靴、熱褲、開低領襯衫,頭綁「民主不能被交易」布條甩馬尾的劉喬安,美照登出後爆紅,被網友封為太陽花女王。她旋即捲入高檔援交女疑雲,到昨(12)日她向法官認罪仲介賣淫,太陽花染黃,女王形象崩壞。劉喬安成也媒體,敗也媒體。
    2016/05/13 15:47
  • 飯店罕見女門衛 馬靴類軍裝走帥氣風

    飯店的Doorman大部分是男性擔任,因為Doorman是飯店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得替客人開車門、提行李,而且要風吹日曬、整天站著,女性在體力上比較難負荷,但高雄有飯店業者特地,培訓女性Doorman,制服也多活潑或帥氣感,希望讓客人耳目一新
    2015/02/21 10:05
  • 週刊爆「太陽花女王」涉援交 10萬殺價破局

    今年三月在太陽花學運,被攝影師拍到,穿著短褲馬靴照,一夕聲名大噪,被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遭人爆料從事援交!根據壹週刊報導,劉喬安從事援交,還在國內外當伴遊兼翻譯,一次價碼高達10萬,爆料人還說,當天劉喬安到北部一間知名飯店援交,遭香港男子殺價,10萬變3萬,最後交易不成,只領到車馬費。對此劉喬安澄清,原以為對方是要買酒,後來才知是要求援交,當時臨場應變說的話,是為求脫身,否認指控
    2014/12/10 14:09
  • 「第三隻手」幫忙 穿脫長靴便利工具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喜歡穿靴子保暖,但是靴子要脫掉的時候,實在有點麻煩,日本發明一種新工具,就像多了「第三隻手」,讓你穿脫靴子更加方便,另外還有腳底會發熱的雪靴,以及能摺疊、方便攜帶的長筒靴子。
    2012/11/19 19:52
  • 攪油漆摸小腿 國小主任控校長性騷

    高雄某家國小的一位女主任,出面控訴遭到校長性騷擾!1月5日當天,女主任穿著短裙馬靴坐在椅子上,校長卻刻意用雙手抓住她的右小腿,當時她立刻站了起來,校長卻還對著她笑,讓她感覺相當不舒服,不過校長也澄清,當天他並沒有摸到女主任的小腿,2人只有言語上的衝突。
    2012/04/20 12:29
  • 機車黑手也愛美! 穿馬靴、戴手套修車

    修機車的黑手,大多以男生為主,但在台中市一間機車行,店長卻是女生,修車模樣顛覆傳統,冬天穿的是馬靴,夏天則是小可愛,修車時還戴著外科手套,因為她堅持修車的一雙手要美美的,不能有黑垢,這位女店長原本是月薪6萬多的檢驗師,放棄高薪,接手經營父親的機車行,現在成為全台唯一的女店長。
    2012/01/29 12:50
  • 楊培安復古開唱 重溫「永遠不回頭」

    出道6年,楊培安5日晚上在河岸留言開唱,為了讓歌迷重溫搖滾夢,不惜犧牲色相,梳回當年最流行的半屏山髮型,穿上高腰牛仔褲和馬靴,以20年前的復古造型,狂飆搖滾經典歌曲,還特地找來好友卓義峰跟苗可傑,重新詮釋當年王傑和張雨生的永遠不回頭,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1/11/06 00:11
  • 辣醫轉投時尚圈 浴缸、西裝全頂級

    今年十大傑出青年裡,有個穿著短裙、馬靴的身影,特別醒目,廖瑩怡曾經是榮總醫師,29歲那年決定人生該轉個彎,走進了設計圈,從服裝到浴缸都有她的作品,拿下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重塑首獎,從此打開自己在西方時尚圈知名度。未來打算朝高級訂製服市場賣進,醫師到設計師,兩個落差很大的領域,廖瑩怡成功圓夢。
    2011/09/26 18:28
  • 保全監守自盜 疑戀物癖專偷馬靴

    基隆警方在昨天破獲一起公寓大樓竊案,嫌犯利用大樓管理員身分,到民眾家門口,大肆搜刮馬靴,不管新舊通通都不放過,氣得民眾立刻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嫌犯,沒想到偵訊後,嫌犯供稱的行竊原因,竟然是因為對前女友無法忘懷。
    2011/04/29 17:07
  • 少女時代「尖馬靴」 辣媽70年代就穿

    最近台灣又開始流行高腰褲、尖馬靴,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時尚元素,在50到70年代早就有,像是70年代,最流行的「五角領」西裝外套,領子和前長後短的下擺設計,跟今年日系海軍風春裝幾乎一模一樣,另外,目前超HOT的少女時代身上的「閃亮」尖馬靴,曾經有媽媽在民國70年還是少女的時候,就已經這麼穿。
    2011/01/30 19:31
  • 女浮屍只穿內褲馬靴 男友涉嫌遭追打

    台北市2號水門,昨天上午驚見一具女性浮屍,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著一件內褲和一雙馬靴,經過調查,確認死者是50歲的黃姓女攤販,上星期四就和家人失聯,星期五兒子打母親手機,卻是個不明女子接的,察覺有異,連忙向警方報案母親失蹤,警方懷疑死者的張姓男友涉有重嫌,搜索張姓男子住處後,發現床上、地上都有血跡,到底是不是他殺害死者,還有待釐清。
    2011/01/24 07:54
  • 女浮屍只穿內褲馬靴 男友涉嫌遭追打

    台北市2號水門,上午驚見一具女性浮屍,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著一件內褲和一雙馬靴,經過調查,確認死者是50歲的黃姓女攤販,上星期四就和家人失聯,星期五兒子打母親手機,卻是個不明女子接的,察覺有異,連忙向警方報案母親失蹤;警方懷疑死者的張姓男友涉有重嫌,搜索張姓男子住處後,發現床上、地上都有血跡,到底是不是他殺害死者,還有待釐清。
    2011/01/23 17:08
  • 水門驚見赤裸女浮屍 疑遭殺害棄屍

    台北市驚見女浮屍!上午7點多,一名釣客在基隆河畔釣魚,在岸邊發現一個人形模特兒卡在河裡的機車上,走近一看,居然是具女性屍體,這名女子年約30歲,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著內褲和一雙馬靴,死亡時間不超過3天,警方勘驗現場後研判女子很可能是遭人殺害棄屍,目前正調閱進出水門的監視器,清查可疑人物。
    2011/01/23 09:28
  • 〈獨家〉NG真皮靴只賣890! 民眾掃貨耶誕治裝

    冬天到了,不少女生喜歡穿上馬靴,既保暖又能修飾身材,但真皮靴子,要價不便宜,現在台中有一家鞋店,在耶誕、跨年前,搶賺女性荷包,賣的大多是NG靴,有刮傷、色差或打洞等瑕疵,價格從1雙3千多元,降價只要890,折扣幾乎是2-3折,有人幫親朋好友買,一次買了14雙。
    2010/12/21 21:00
  • 農夫犀利哥 七年級生闖出名號

    花蓮有個七年級生,退伍後回鄉幫老爸種田,被封為「農夫版的犀利哥」,這個男生叫做謝銘鍵,笑稱自己叫「小劍劍」,種的稻米就叫「劍劍米」,穿著買肥料贈送的外套,腰帶隨便用尼龍繩綁綁,泥巴就是馬靴。當初很多人質疑他當農夫養不活字自己,但小劍劍的米透過網路行銷打響名號,一個月賣上千包,連農委會主委嫁女兒都跟他訂貨,小劍劍說,他不但用雙手證明可養活一家人,還說都養的太胖了。
    2010/06/17 12:21
  • 景氣春燕來 鞋千元賣銷量增2到3成

    景氣回溫,連鞋廠商也感受到春燕來了,業者說新一季鞋款平均單價增加1成,過季鞋要清倉拍賣,原價3、4千的淑女鞋千元起跳,時下最「ㄏㄤ」的長筒馬靴也只賣1千5,業者說,銷售量比去年同期,大約成長2到3成。
    2010/02/28 19:16
  • 台銘聚焦/品牌辨識度低! 郭「貴婦」時尚吸睛

    鴻海作公益,總裁郭台銘今天沒空,改派老婆曾馨瑩代夫出征,效果非常好,因為曾馨瑩打扮時尚,皮衣、馬靴非常吸睛,卻不刻意耍貴氣,名造型師黃淑琦就稱讚,曾馨瑩造型名牌辨識度低,卻不減貴婦風采。
    2009/11/1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