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監守自盜 疑戀物癖專偷馬靴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警方在昨天破獲一起公寓大樓竊案,嫌犯利用大樓管理員身分,到民眾家門口,大肆搜刮馬靴,不管新舊通通都不放過,氣得民眾立刻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嫌犯,沒想到偵訊後,嫌犯供稱的行竊原因,竟然是因為對前女友無法忘懷。

穿著保全制服的平頭男子,鬼鬼祟祟的在大樓樓梯間四處張望,隨後拉開眼前的鞋櫃門,接著不到一會兒功夫,就拿出一雙用塑膠袋裝好的馬靴,而且一雙不夠,還繼續搜刮,只要是馬靴通通不放過。碇內派出所所長蘇文龍:「我們起獲的贓物,大概有20-30雙的馬靴,另外他還有其他的住戶,已經領回的部分,全部的話他供稱說,有幾個特定地點以外,很多其他都已經忘記。」

民眾發現家裡的馬靴不翼而飛,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嫌犯,並在他家中搜出25雙各式各樣偷來的馬靴,偵訊後發現,嫌犯行竊原因,竟然是對前女友無法忘懷。碇內派出所所長蘇文龍:「自稱因為昔日10幾年前,有一個女朋友,女朋友就喜歡穿著馬靴,因故分手以後,犯嫌就無法忘情,每次他只要看到女用的長靴,他就抑制不住衝動。」

為了懷念女友,在基隆地區到處偷馬靴,嫌犯坦承犯案,也表示曾經就醫過,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在罪證確鑿情況下,遭到警方移送,也讓附近居民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1

0.1202